胡蝶想說....

父母在哪裡,孩子的家就在哪裡!
帶著孩子到世界找家去....
持續離家出走中,聯繫請洽: Huvicky82@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跟老大不知道要吃啥
東想想...西想想....ㄚ.......
嘿嘿~~公益路上有很多餐廳呀!!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久違啦!!      廣告文又出來囉!!!
最近因為歐你卡稱一文~~爆紅的~~
也讓許多網友留言~~至2009-6-23止    此篇文章
有160人留言~~推推數也達509~~ 人氣指數更達7072
{不過近日~已有非常明顯的下滑了}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9-6-21

上周颱風來搗蛋~~讓我跟老大都悶在家中
這周本說有颱風要來~~我們仍趁天氣陰陰的趕快出門溜搭啦!!
呵呵~~~於是我們就選擇這家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和朋友約好來這裡吃火鍋
迦南園在我的口袋~~已經好久囉!!
對於他的新鮮食材~~早已如雷貫耳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哈哈~~最近胡蝶好像有點混ㄟ
不是文章分享  就是 "類廣告文"
哈哈哈哈~~~請大家多擔待一點     
精彩的遊記正在醞釀中
在還沒PO新文前~~~先看一下老大的ㄅ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家表弟結婚那天   我家的千千妹妹也來幫忙唷!!
這個貼心的妹妹呀!!!  不僅在會場上幫了忙
還帶了伴手禮到我四姨家    so sweet~~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從前有兩座山
一座山上面住著
一休和尚
另外一座山住著
二休和尚
由於山上沒有水
必須下山去挑水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拍了很美的金針花
原以為在花蓮的六十石山上~~沒想到
遠在天邊 ~  近在眼前呢!!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天空出現了大太陽

呵呵~~是個吃素的好日子呢!!

這個月的素日剛好都是星期六唷!!

所以我可以跑遠一點的地方去嘗嘗不一樣的素美食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姑娘心情不佳    所以想喝個甜甜的巧克力

 

 

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