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想說....

父母在哪裡,孩子的家就在哪裡!
帶著孩子到世界找家去....
持續離家出走中,聯繫請洽: Huvicky82@gmail.com

目前分類:2016年。超美超聰明超貼心姐妹主題趴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3230.PNG

 

本週魔女 :   安妮的天空..

 

本周主題 : 停車大聲公app真實用....找最便宜停車費都靠它啦!!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3408.JPG

本週魔女 :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本周主題 : 粉紅

哇!! 新春新氣象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本周魔女:  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本周題目:最適合情侶間的情調餐廳

 

372e4dd5297d53fe7098ce9c7a5a0347

哎喔!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周魔女:  旅人Carrie愛漫遊 

本周題目:三段難忘的驚奇之旅

 


這次換carrie 出題,老師就是老師,

好喜歡出最喜歡的三件事物之類的題目,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2386.JPG

哎唷~~首圖好髒唷!!!< 廁所門條 >

這次終於換到我本朗出題目啦!!

哇哈哈哈哈哈~~其實我也想過很多題目,有簡單有機車有文青的,

但是最後選擇了這個題目:過年大掃除XXX的獨家訣竅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1974.JPG

因為是從無名搬過來,照片無法直接下載,所以只能翻拍,請大家加減看囉!

1/26 : 這次的題目是:我最喜歡自己部落格的哪篇文章

說實在的,雖然寫文斷斷續續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DSC02343.JPG

本週的主題是 : 冬季最推薦的實穿百搭單品

 

其實我本來很傷透腦筋的

自覺自己的腦筋自從當家庭主婦開始後...又開始石化了!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2219509_1053212514697907_9039327664101413393_n.jpg 

1/12 。 主題:最想念的味道

世界上,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鑽石。黃金。跑車。豪宅。私人小島...?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0701.JPG 

1/5主題:開始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掉入這個陷阱,

一切都要從那個聚會開始,

我只記得我矇懞懂懂的跟于綺+安妮去吃了烤雞後,

文章標籤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