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新戰況報告

這次吵得鬧哄哄的{江陳會},他們下塌的裕元飯店和開會的福華飯店,
剛剛好在我們公司的正前方,為了此大人物,我們公司所在的福科路,
幸運的也算在封鎖範圍內,好在這幾天沒有發生暴動,
到今天第五天了,福科路目前還沒被管制。

 

 

此篇為記錄篇..若有不敬請見諒!! 
也切勿在此政治口水戰唷!!


回上一層(熱鍵:b)
用地圖來解釋ㄅ!!

在我們公司位於福科路上,右前方是福安路,他是第一管制區,
上周五警察已經先來放拒馬了。

  

2009 - 12 - 21


下一張(熱鍵:c)
周一來上班時,站在我們公司門口就可以看到,有許許多多的警察,
天啊!!!!!  HIGH!!!  上次無意間在台北的雙國慶遇到的倒扁遊行,
有看過這樣多警察外,這次算是第二次,吼吼~~~超好玩的啦!!

 

 


2009 - 12 - 22

 
下一張(熱鍵:c)

周二我特地早點出發,我沿著中港路往裕元酒店騎過去,
首先看到法輪功的人拿著旗子,站在中港路兩側,

 

 

下一張(熱鍵:c)

有人坐在地上唸經,有人在旁邊練功

 

 
下一張(熱鍵:c)

再往前騎一點....在安和路口,慢車道的部分已經被拒馬層層圍住!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電視上,非常有名的7-11,為了怕抗議民眾太激烈,
所以已經先做了防護措施,不過我發現,他們今天沒有營業呢!! 

連隔壁的星巴克還有麥當勞全都休息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走到了裕元酒店對面的統聯客運,空蕩蕩的轉運站,原來,
聯統聯客運都受影響,目前已經改在朝馬上.下客了

 

中港轉運站現在暫停營運,喔~~~~太帥了ㄅ!!

 

 


下一張(熱鍵:c)

統聯客運外也是一整排的拒馬,到底是想圍住我們人民,還是想圍住裕元酒店呢??

 

 

下一張(熱鍵:c)
在拒馬後面仍是站一排的抗議民眾,高舉著牌子!!!

 

 
下一張(熱鍵:c)

在統聯的停車場上,有一整排的SNG!!  超............帥!!! 

 

 

下一張(熱鍵:c)

此時,我發現拒馬上有一張黑白字條

 

 

 下一張(熱鍵:c)

到底這拒馬是想圍住誰呢???  民主  ??  警察??  人民??

 

 

下一張(熱鍵:c)

一整排的警察,吼~~~超酷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很想照對面的景像,但是附近沒有站高高的地方,
只好手抬高,將場景拉近,其實對面的慢車道,是一整排..雙排的拒馬!! 
剛剛騎車經過,感覺真的超HIGH的,
只可惜我無法邊騎車邊照。

 

 





2009 - 12 - 23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周三,我照平常的路上班,敏感的我發現今天的路況不一樣,
短短的幾百公尺的路,每隔50公尺就站一位警察,未免也太大陣仗了ㄅ!!

 

 

下一張(熱鍵:c)

平日拉布條的法輪功人也不見了!!  只掛在樹上???

 

 

下一張(熱鍵:c)

在我們公司前的一條路口,四邊路口全站滿了警察<<<{這裡只有一邊}

 

~~我上班,還有警察行注目禮,超HIGH~~~

~~~~ㄚ~~~~該不會我剛剛看到的那幾台黑頭車就是{江陳}?? 

不會吧!!!!!    high~~~~  好帥唷!!   可惜我離好遠唷!!! 

都沒近距離照,不過我也怕我被抓走,所以大家用想的ㄅ!!

 

 
剛剛在寫網誌時...我地跟我說他們是要
去苗栗看木雕和去大甲鎮瀾宮啦!!

下一張(熱鍵:c)

走到我們公司前方管制的路口,今天的警察每個人都穿上反光背心,
想必是要幫{江陳}指揮交通。

 

 

下一張(熱鍵:c)

我又欲罷不能的跑上天橋照,這是安和路的路口,
本想說可以照到剛剛的大陣仗,只可惜沒辦法!!

 
下一張(熱鍵:c)

從天橋上照照被封的福安路ㄅ!!整條路淨空,進出一律檢查證件。

 

 

下一張(熱鍵:c)
有幾位警察正在喝水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頭有一台小發財車,不知道在做啥??

 

 

下一張(熱鍵:c)

天橋下是一堆的拒馬

 

 


現在我每天上班都很high...
每天都在觀察戰情...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啦!!!
唉...每天看到大批的警察!!等星期五恢復平靜後
不知道我會不會覺得有點惆悵呢??
哈哈哈~~~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如果你覺得我high得很瘋
請動動手幫我推一個唷!!!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