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萬聖節Party
之前主管有交代要老師~~盡量~~裝扮
於是我就想一想~~如何要((不用錢))就可以打扮好
不求讓人眼睛一亮
好歹也要跟主管交待的過去ㄅ...
於是..我的專業小秘書老大說啦!!
你把去年那套蟑螂裝拿出來好了
這樣妳主管應該會消失一陣子
唉唷~~我說老大哥哥呀!!
不要這樣把人家的心事說出來啦
雖然我也很想...但是...那套蟑螂裝早就不見
擺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我想大家對你的(((明德學生妹))應該還記憶猶新ㄅ~@@~
!!


我就東想西想..想家中還有啥嘛可以使用
後來我想到我家有一塊銀白色的布
於是ㄋ..我就學希臘人把布自己裹一裹
頭上再戴個東西
這樣應該有像個甚麼ㄅ
我自己是認為像希臘人啦
沒法呀!!誰叫我想去希臘想瘋啦!!
雖然我並覺得這有啥特別的
但是居然不只一位小朋友說..(老師你好漂亮唷!!)
而且也有很多小朋友的眼神都透露出驚訝
實在是唷!!這些小孩真不會騙人
待會老師都會發糖果給你吃阿~~~
~~~@@~~~



雖然在路上遭到很多歧異眼光
但是我想想這何不是個難得的經驗
所以我還是跟小朋友玩得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