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今天是高職同學小黑結婚的日子

我和剛回國的小九帶著興奮的心

一起到台北去參加婚禮~沾沾喜氣

沒想到我兩卻鬧了一個小小的笑話

昨天我跟小九說我要穿短裙

小九說他要穿短褲

我就跟他說你不穿短裙唷

他說 : 看看ㄅ

結果今天一見面

我倆就大叫起來

你不是說要穿 短裙 (短褲)

我們這兩個天兵的姊妹~~哈哈


 

 

 

 一到會場~發現我們居然是第一個到場的

 

  

 

 

 

於是我和小九就開始自拍了起來




過沒多久~~美華夫婦也到場

過沒多久

 

過沒多久 

說到這真的要給美華拍拍手

因為他挺了個大肚子

預產期就是這星期五(11/23)~

他還是很給面子的來到台北給小黑祝福



 

 

在我們等小黑他們進場前

四個人在座位上就開始玩了起來

一下子拿餐巾當皇冠

一下子當雞嘴巴~~

一下子阿忠八八拿筷子夾他兒子

四個人根本就無視他人的存在

我想那天跟我們同桌的應該很三條線ㄅ

 

 

 

 


 

這次的喜宴讓我吃的壓力好大阿

就是在剛剛我們去新娘室裡找新娘

會場的主持人看我們在新娘室裡自拍的很開心

就請我們去外面找五個女生

他說待會要上台玩遊戲的

但是~~~主持人~~~阿~~~~~~

我遠從台中來~~我們是新娘的同學

並不認識會場的其他人呀

我無法找找起呀!!請原諒我的無能~~~~~

而當我們在吃飯時~~主持人又來說要我們趕快去找

讓我真的是食不下嚥~~~

第一次吃喜宴壓力這樣大
後來我和主持人打商量
我可以參加玩遊戲~~或當助理

但是請他用麥克風找人來玩

這樣才順利完成所有的遊戲

而對小黑的婚禮也有做到炒熱氣氛囉!!

 

PS::小黑我對得起我們這十幾年同學的友誼了



~~~~~~~~~今天的主角~~~~~~~~
~~~~小黑~~~~~~~~~~~~~lots~~~~~~~
大lots在群眾面前彈吉他唱情歌給新娘聽ㄋ
幸福的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