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炫的一天
米塔颱風來襲~~天空也飄起雨來
早上起床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去練車
天氣陰陰的還飄一些雨~好險沒有刮風~~
於是決定還是要去練車~畢竟開車時不是每天都晴天呀!!
下雨天更是要練習ㄋ~當我餓著肚子~~手冰腳冷的騎著機車
經過離家最近的駕訓班~~突然想起老大當初要幫我繳多餘的學費
為的是他捨不得讓我騎這樣遠的車程去學車
他主動的跟我說要幫我付多餘的學費
讓我可以在離家近的駕訓班學開車
但是我想一想沒有關係~~每天騎遠一點可以省錢
這樣我就很滿足~~不希望老大又多花錢~~


騎了快一個月~~~到今天~~才感覺到有一點點後悔了
因為天氣實在好冷~~~手被雨水淋濕吹到風....好冰
終於騎到駕訓班門口~~往裡面一看
哇~~~~~~怎麼都沒有人來~~~~~~
~~~只有我一個人來耶~~~~
我是不是太認真了~~~~~~~~~~~~~~~~
櫃檯小姐跟我說  :   你很認真唷!!下雨天還來練車
櫃台小姐~~我也是沒辦法的呀!!我只想趕快熟練開車~~
我有我的苦衷的啦~~~簽到後我就去跟教練拿鑰匙
一陣與風雨的掙扎後~~終於坐上車啦!!
不過車窗卻被雨淋得一片模糊~~c c~~
第一次開雨刷!! 我的新體驗~~樂~~


這時感覺~~全部只有一個人在駕訓班練車也挺不賴的唷!!
因為也不用排隊了阿~~也沒有人跟你爭道
重點是我還發現~~~今天的 ((  嗶嗶  )) 沒有開唷!! (警鈴聲)
今天可以在駕訓班隨便任我開~~就算壓到線也不會嗶嗶叫
想到這裡就好高興的ㄌㄟ!!! 


於是我那個愛作怪的性格又起來啦~~
大膽的做起平日想做的事情~~  
(1)不按教練的指示開車(到哪邊轉幾圈)
(2)逆向開車模擬路邊停車
(3)將車子停在教練車的車隊裡
(4)在駕訓班隨意開快車
(5)倒車入庫變正面入庫
(6)路邊停車不用車屁股先進~而是車頭先進
我整整一個小時多就是在玩這幾個花樣
外面下著雨~~我在車內聽著MP3邊開車~~很樂的~~
大大的駕訓班只有我一台車~~~
真的讓我過足開車的癮
今天早上冷得要命~~都值得    


離老大要回來的日子也剩4天而已唷!!
這幾天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都恨不得時間可以過快一點
每天在要考駕照和老大要回來的心情掙扎
考駕照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老大要回來卻是無比的高興
而誰也沒想到這兩件事居然要在同一天發生
12/3 (一) 這個重要的日子
請你趕快來ㄅ~~~~我等候已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