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當學生時為了愛美~但是又沒有很多錢

隨便找了一家外面寫燙髮999元的髮廊

就走進去燙了頭髮~~那可真是個慘痛的經驗

當你坐下去~~跟你燙完站起來

可是多了一倍的價錢

好險~~當年姑娘還年輕~~涉事未深沒跟他計較

(要是現在那可就不一樣了阿~~)

重點是他把我燙得很像歐巴桑

那天雖然設計師跟我說~~這樣很可愛又怎樣的

可是我當晚就洗頭髮了

洗完之後~~一個星期內~~我的頭髮就又變直

好險~~就這樣擺脫第一次歐巴桑的頭


 

 

 

    

 

 第二次也是~~為了貪便宜

又去一家燙髮899元新開幕的髮廳

一進去時~~裡面的客人真的很多

我要沖頭髮時~還要排隊

可是讓我很不滿意的是

他裡面請的都是像洗頭小妹或小弟的員工

設計師好像只有2-3

卻要應付將近20個客人

當然連上捲子都是小弟小妹上的

設計師只負責檢查是否有上對

唉唉唉~~~至於那次的成果

也跟上次的燙髮一樣~~~歐巴桑一個

 


 

 

 經過兩次歐巴桑頭之後

 

我對燙髮可是敬而遠之~~頂多是離子燙

老大很早之前就跟我說

他希望我可以燙個頭髮~~讓自己更有精神

於是我選在老大二技畢業前一天

先來髮廳洗個頭髮~並且請設計師先用造型

如果大家都覺得還不錯ㄋ

下次就可以讓這個設計師燙髮

這次我不貪便宜了~跑到逢甲的曼都

跟裡面的小妹說我要將頭髮做個造型

小妹問我說有指定設計師嗎

我說 : 沒有ㄟ

小妹說 : 那我幫你安排

後來就有一個設計師提著他的工作包來

(可是當時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設計師)

我還跟那個設計師說: 我可以給那個設計師做嗎?

(我手指的就是我現在這個設計師)

那個設計師居然也跟我說~~~~~!!

到現在我想起來還覺得真的對他很不好意思


 

 

 

    

 

 

而那次我那個設計師幫我用電棒燙

燙了一個大波浪~~隔天我去參加老大畢業典禮時

好多人都跟我說這樣子很好看~

這次的評價~~大家都是正面的

老大也一直說好看好看~~要我趕快去燙頭髮

美華還問我去哪燙的~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也讓我再鼓起勇氣去燙了第三次的頭髮

於是我又回到逢甲的曼都~~指定了那位設計師

設計師問我說要燙哪樣的髮型

我說不知道ㄟ~~你幫我決定好了

後來燙完之後我自己也很滿意

隔天上班時~~同事都紛紛問我去哪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