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8
當我們參加完小黑的婚禮

我們就搭著美華的便車回到他們家

而大腹便便的美華

居然為了我們的到來

在前兩天還跟阿忠兩人打掃到深夜

真是令我汗顏~~實在很不好意思   

美華的新家整理的很乾淨又舒服

都是美華自己一個人佈置的

處處都顯示美華的用心

雖然今天我們是借宿一晚

但是都沒有覺得任何拘束感


 

 

 

 

 回到美華家已經快要十點半

我們又很興奮的聊了一下天

洗個澡其實已經十二點半快要凌晨一點

這時非常疲憊的我~~早就想呼呼大睡

可是我家的小九大人他的精神可真的好呢~~

一直拉著我問東問西

其實那天我早就閉著一隻眼睛回答他所有問題

~~好險他都沒發現ㄋ

哈哈~~~重點是當我睡著時

我家小九大人不知道過了久才睡著

而早上大約六點多

他就起床到處晃啦

我真佩服他~~~睡這樣少精神還是一樣好

沒想到我~~因為睡眠不足

而嚴重的水腫~~~~~~~~


 

 

 

  

   

 

   起床一下子~~~美華他就打電話給我們

問我們要吃什麼早餐

還貼心的告訴我們在電話旁邊有菜單

過五分鐘後他再打電話來點單

~~~這簡直是飯店式的服務嘛

我和小九興奮的點餐

不久之後~~熱呼呼的餐點就由美華夫婦送來了

真是幸福的ㄌㄟ斯~~~

 


 

 

  吃飽喝足後~~我就把小九送我的禮物拿出來排排站

 

 

 

昨天太忙了~~都沒好好仔細看一下

今天可要把小九的愛心禮物拍下來





小九這次為我準備一瓶很大瓶的香水

我試了試味道~~是一種很熟悉的味道

很像聖誕節卡片上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會讓人感覺到以前那種收到卡片的幸福

小九還準備兩個果醬

他說這是天然的果醬

沒有色素~~讓我們安心的食用

很期待他的味道是啥ㄋ

我想一定會讓我吃的非常安心

再來是天然的化妝水

小九說這是橙花的味道

很香也很天然~~~~~~ 

我完全感覺到小九對我們的用心

每樣東西都是天然製成

縱使是貴了些~~但是這是他對我們的愛心

是沒辦法用錢去衡量的 


 

 

 真的很想說~~有這些朋友真的很好

 上次美華去澳洲度蜜月時

 

他也為我帶了一瓶很天然的乳液

是玫瑰香味的

擦完之後肌膚都粉粉嫩嫩~好摸極了 

真高興有這些朋友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