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9

之前和同事間有些誤會
那時真的覺得好難過
為什麼那樣好的姐妹
會一夕之間對我很不諒解
當時又沒有勇氣去問清楚
於是當阿米果要離職時
我們還是有心結在

而命運造化
當米果在外逍遙了一個多月後
被我們主管真心誠意的感化
他又回到我們的行列了
當米果剛回來時
說真的心中是還有些尷尬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事情過了就過了
沒有誰對誰錯
大家都是同事~要和平共處
(其實我內心還是期待著可以和好
就像當初一樣的好)
我們就安然的度過9月10月11月
但是就在12月的那一天
園所說要玩小天使的遊戲
我們前前後後總共抽了三次小主人
在最後的時候
大家說不要再抽了~~就這一次定生死
當我慢慢的打開籤
上面寫著----Amigo-----
我不得不相信這是一個緣份
是上天要給我機會~好好彌補米果的這個緣份

就在那天~~我正在擔心後天的餐會是否可以提早走
於是我試探性的去問問米果說
我可不可以請他幫我看顧一位小孩的功課
米果一口就答應我~他說沒問題~可以的啦
但是.....米果話題一轉~~~她就哭出來了
這時我也慌了~~
他說~~要我不要再生氣了
之前的事情講開就好
無須放在心上
我也跟米果說
我也是這樣覺得阿
後來我們又說了很多內心話
才知道
在這段冷戰期間
其實她也很關心我~~常常上我的雅虎網誌
還會去我男友的無名看我是否有留言
這段期間其實我很低調
結果~~居然還是被細心的她找到我的無名
真的是讓我很~~~驚訝
而我其實也很在乎她
三不五時也事會上她的無名上看她在做啥
才發現我們這兩個傻瓜~~真的是很在乎對方的

講到最後
我倆才大大的發現
原來我們會這樣誤會對方
起因是因為有個老師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使得我們雙方都覺得對方為何會這樣 
因此誤會才產生
於是我們說好了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掉入他人的陷阱
一定要再問清楚
否則真的就會失去一位好朋友
而那位老師
也再度被我們打入冷宮名單
再度認清她的真面目~~~唉~~~~



這是米果今天送我喝的飲料
本來我們說好只有飲料
但是米果卻又貼心的送我蛋糕  
我今天真的好開心
我又可以開開心心上班
又得到一位好朋友
阿~~~~太高興了啦!!!   
這是我收到最棒的聖誕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