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字的朋友們
可以先許一個願望
之後在自己的blog寫下20題的回答,
(可以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想問的問題,
最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回答後傳給其他8個人,請他們回答問題,
你也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留言給他說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這是米果妹妹傳給我的~~~(遊戲說要註明!!)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ANS:不行ㄅ~~有搞曖昧的嫌疑在(哈~疑心病重的我)

Q2.最近一次夢境是?
ANS:在一間房子裡~~在有限的時間裡~~一直找不到出口

Q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
ANS:哈~~和老大去歐洲玩了五個星期

Q4.挖鼻孔的時候,被你喜歡的人看到了怎麼辦?
ANS:拿給他~~問他要不要吃(他應該會暈倒ㄅ)

Q5.最喜歡吃的美食?理由?
ANS:牛排~~~因為好吃!!

Q6.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ANS:追求公平~~但是往往淪為愛計較的人(昏)


Q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幸福?
ANS:被愛囉~但是偶爾也要讓對方知道我愛他啦!

Q8.最喜歡的顏色?
ANS:黃色~~聽說代表友情

Q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NS:好人一枚:雖然他常說自己是濫好人~
           (不要打我!!)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處理社交很棒ㄟ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可以專心的認真讀書~~不要煩惱錢的問題
          (不過現在已經有錢的壓力!!不可能了啦!!)

Q11.愛情、友情、親情哪個重要?
ANS:當然是...親情 (只有這一個~~錯過就不能重來)        

Q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看他對我好不好囉!!
          很好的人就算過了20年我也不會忘記
           小人那類的~~~轉頭就忘了

Q13.最近想做的一件事情?
ANS:整理我的房間

Q14. 說大家都不知道的一個”屬於你自己的秘密”!
ANS : 既然是秘密~~就是不能說呀!!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嘛?
ANS:哈~~~當然是不會呀!!新男友比他好太.....多啦!!

Q16.如果跟卡通人物交往,你會選擇誰?
ANS:小叮噹。因為他會幫忙我解決任何事情
          就算是大雄(我)都是這樣笨笨的
           他仍是一直相信著大雄...或幫忙他.(超感動的!!)

Q17.如果哪一天世界剩下你一個人,你會想做什麼事?
ANS:把大家叫回來~~要不然很孤單ㄟ

Q18.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NS:和老大從台中騎機車去廬山.清靜農場.玩
           也是和老大從台北騎機車去宜蘭.九份.基隆玩
           

Q19第一位讓你心動的對象是誰..?
.ANS:孫耀威~~~大帥哥嘿!!(但是~很久沒看到他啦!!)

Q20.如果走在路上鳥屎掉在你頭上,你會怎麼辦?
ANS:跟鳥說我的頭頂不需要肥料

替代的問題---    你畢業後想要做甚麼??


 

 

   被點到名啦!!!
最近在朋友的網頁上看到的小遊戲
沒想到我這樣快就被點到了
ㄏㄏ~~~(是因為人緣好嗎??)
大家玩玩小遊戲無傷大雅
讓大家更認識彼此囉!!

接下來我要點名囉!!
1.  小九  ( 哈哈哈~~你剛剛才跟我聊完天~就是你啦!!)
2.  阿顯 ( 談戀愛之餘也寫一下ㄅ~這樣會瘦唷 )
3. 木瓜  ( 反正你很閒~ *. *''  )
4. 宜儒  ( 當然不能忘記你呀!!)
5. 亭葳  (  趕快許願ㄅ~~希望你可以成真)
6. 貓妹  ( 哈~我想很多人都想知道漂亮妹妹的祕密唷!! )
7. 亭安  ( 也是讓你許願的~希望你能更順心唷!! )
8. 文怡  ( 年輕漂亮的新娘子 ~ 來玩玩遊戲ㄅ)

哇~~~真剛剛好就8個人ㄌㄟ
就請大家抽空玩個小遊戲ㄅ

至於為啥沒有老大ㄟ
因為他真的很~~~懶
(請看他的身材)
其實他一點都不胖唷!!
只是跟減肥前一樣的身材而已啦!!
所以他真的都不胖唷!!
(老大我真的沒有說你胖唷!!)
還有我怕他改成英文版的
為了避免大家的困擾
我就沒傳給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