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心情很好~早上醒來的時候是笑著醒來的
還連續笑了三次ㄋ~~呵~~整個心情就是很好
昨天回去看以前帶班的小孩~~
離開他們也有1-2個月了~~其實好想好想他們...


想我家的小布~雖然每次都講不聽~卻很喜歡他的傻樣





想我家的張瑜~雖然每次叫她把字寫漂亮~卻每次都撒嬌要我親親抱抱




想我家的Ruth~雖然已經四年級~還是喜歡我抱他





想我家的Tommy~雖然每次都考前三名~內心還是很善良單純
想我家的Sammie~雖然她話不多卻很乖巧~喜歡跟我聊天
想我家的Elisa~是個很棒的小女生~很容易滿足又上進
想我家的Enya~雖然學習慢了點~~但是卻很大方
想我家的Monica~雖然字醜了點~但是卻很有想法
想我家的Micky~雖然話有點少~但是常常很貼心
想我家的Wendy~他是別班的姐姐~卻也常跟我開玩笑陪我聊天

每個小孩都是我心中的寶貝~~雖然每個都有點點小缺點
但是他們也有很多..很多..可愛的優點
這就是小孩不是嗎???愛他們就像愛自己的弟弟妹妹
真心的對待就會有真心的回應~~這就是為何我愛帶小孩子了
雖然有時真的會被他們氣到半死
但是又過沒多久~~他們無裡頭的回應卻又讓你笑暈
吼~~~~真的是齁~~~不愛他們也難呀!!!

因為今天心情很阿~~~~~想來幫我的網誌換個新衣
之前會用希臘的版~~是因為我的標題是--{一起牽手到希臘}
當初要開我的網誌時~~其實也有想要用--{野姜花胡蝶}
畢竟這個名稱代表我和老大
PS:老大姓姜~~我姓胡~~
老大是客家人~野薑花肉粽也是客家人的代表
我很喜歡蝴蝶~~所以產生了這個暱稱
本來想說會撞名~~這樣大家(網友)會覺得很奇怪ㄅ
後來想一想~~既然是我倆的暱稱~~還是歸屬我倆的網誌ㄅ
如果有其他網友發現我倆一樣的暱稱
夠聰明的他們就知我們是情侶囉!!!ㄏㄏ~~
今天挑選了一個很清爽的版面
有小花還有小蜜蜂~~還有個花仙子
真的很符合野姜花胡蝶的感覺~~第一眼時就愛上了
而且又發現我的照片也可以全張的張開
哇~~~讓我超興奮的啦!!!
之前就很感嘆在歐洲那些照片~~都被縮得小小的
一點臨場感都沒有~~老大一直說很可惜ㄋ
今天換了版面~~~吼~~~好多照片都變大囉
超開心的啦!!!~~~這幾天有空要來修修照片
這樣大家看起來才舒服ㄋ~~

我的網誌一直都有配樂~只是我都沒有直接開啟
因為我自己本身不喜歡~~每次一點選新的項目
他就又重新撥放音樂~~感覺好像唱片壞掉一直跳針
我說這個無名阿~~不能改進一下嗎??
不能重頭到尾一直唱下去嗎??讓我有點頭暈ㄋ
但是換新的版面呀!!我也有換新的音樂唷!!
這幾天我會開啟~~讓大家感受一下這配樂
我特地挑的ㄋ~~挑來搭配這樣式
若受不了的"童協"可以把他關掉(在右邊)
我過幾天就會關掉~~讓大家耳根清靜

呵~~~換了新的版面~~真的好棒!!!
~~好棒的一天~~~真開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