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1

今天一如往常下班後
和老大約好要一起吃晚餐
正當我們剛點完餐
{鈴...鈴....} 手機正響起....
一接起來~~{喂~你在家嗎??}
{我在外面吃飯ㄟ~}
{喔~~我在你家樓下..}
{阿~~可是我不在家呢!!}
{好吧!!那我把東西放在你家唷!!}
東西??什麼東西??
我沒有把東西遺忘在他家呀

這通電話是以前的同事---薏樺  打來的
我們的交情是從西元2001年開始的
那時她是幼稚園裡的主教
而我只是個小助教...
那時的我在她們主教的身上學了不少東西
也慶幸那時她們也願意放手讓我盡情的探索
有時園所的決策..有時難免會同仇敵愾
我們的交情就是在那時建立起來的

我還記得那時..我和前男友分手
難過得不知道要跟誰說
唯一想要說的就是---薏樺
那時的她像姐姐般的親切...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就跟她說..我和前男友分手
也不爭氣的在她面前掉下眼淚..

還記得我跟她說完第一個星期六
他就打電話來約我出去逛街
他說他怕我一個人在家裡亂想
出來走走會比較好
之後每個星期六日...我們若是有空
就是一起出去逛街.喝茶.兼吃飯
不知不覺就又過了一年多
直到哪次和老大他們聯誼完後
下個星期六...我又和薏樺一起去逛中友
那時的薏樺正在籌備她的婚禮
所以我這狗頭軍師總愛跟在她旁邊亂出意見
哈哈~~~正當我們吃完飯要開始逛街時
卻一通電話改變了所有的一切
這通電話就是我家老大打來的啦!!!
之後的詳請情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ntu0214/6437119

那時滿懷抱歉的我~~連聲跟薏樺說..對不起
但是薏樺不但沒生氣...還在我掛上電話後
跟我說...是他從台北來找你了唷!!那你要趕快去....
我說 :  那你怎麼辦...
她說 :  等一下 她男朋友會來接她 ( 她現在的老公啦!!  )
阿~~~我聽到時差點感動到落淚....
我只好跟她說..下次我請你吃飯....
於是我騎上我的小卜卜...迎接這一次的新幸福
若不是當年薏樺大方的成全我離開
我想我和老大現在可能又有不同的局面ㄅ

多年後...我還是要跟薏樺說聲
謝謝妳唷!! 謝謝妳當年的成全
謝謝妳當年我分手後..妳的安慰和鼓勵
點點滴滴我都有記在心頭唷!!!

下一張(熱鍵:c)

薏樺帶來的禮物就交給我爸
是淡藍色的手提袋
這是我再熟悉不過的的袋子啦!!!
((    瑰柏翠    ))
在2-3年前無意間試擦
同事的瑰柏翠玫瑰香粉後
那的玫瑰香氣一直縈繞在我身邊久久不散...
自此之後我就愛她們家的產品...

連包裝的盒子都很可愛又精緻
只要是瑰柏翠的禮盒都有可愛的啾啾
這次還有我最愛的蝴蝶小卡片

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收到瑰柏翠的禮盒囉!!
上次是老大送的...一樣是瑰柏翠的禮盒
呵~~好用又實際~會讓工作一天身心疲憊的我
可以在香香的氣氛沐浴...
讓心情頓時好起來ㄟ~~


將護手乳拿開後..下面還有一層
是三塊一組的玫瑰香皂
哈~~~這已經不知道第幾盒的瑰柏翠香皂

玫瑰是很濃的香...還有較清香的紫羅蘭
還有帶一點香甜的鳶尾花
這三種香味是我一直會使用的香皂
最愛的還是玫瑰囉!!! 





打開展示品....
真的是超開心的
昨天收到千千妹妹的手機袋
今天又有好友薏樺的瑰柏翠
呼~~~我真的好幸福唷!!!
超級開心的啦!!!

對於現在沒啥收入的我
瑰柏翠對我來說是一個高不可攀的物質享受
呼~~所以收到這個禮物~~心情可以想見


我曾跟老大說過 : 若是過的不幸福..你給我再多的錢也沒用
若是我倆可以互相扶持陪在我身邊~~吃粥配醬瓜也好
所以 " 心意 " 大過於一切
重點是---有妳們真的好好~~我好幸福
千千妹妹的千里傳情也是讓我超感動的
沒想到她~~刻意的準備...偷偷的稍來祝福
讓在台中的我~~接受這樣的驚喜
還有小九大人呀!!!你的準點祝福我也超級感動的
要刻意的等待到那一刻傳來的幸福
-------無價.....價更高...--------



引用老大的網誌上其中的一句話        
引用自此http://www.wretch.cc/blog/timjiang/20368354

做人要低調....低調.......哈哈哈哈.....
真是......超級.....爽........的.......................低調....低調.....爽!!!


我今年真的有低調唷!!!
前幾天還不小心出了一個小小的車禍
老天爺阿~~算命師說的都有實現了
我是真的有出過車禍了唷!!
您可不要忘記了~~
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