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關心我
我知道你們是真的疼愛我
我知道你們希望我快快走出失親之痛
我知道你們希望我跟老大可以開花結果

但是

有些傷痛不是看不到就不痛
有些哀傷不是不哭就不掉淚
有些事情不是做了就會快樂

至少目前結婚的事情
不是做了就會讓我快樂的事

我真的謝謝你們的詢問
我真的知道你們是好意的關心
我真的也很想快樂的回答你們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從適婚年齡開始~~我無不一天在想像
我結婚那一天會多麼不捨我阿嬤
我結婚那一天我阿嬤會多麼擔心我
我結婚那一天我多希望我阿嬤可以坐大位
我結婚那一天我多希望是我阿嬤幫我蓋頭紗

我結婚那一天........
現在
沒有阿嬤了

如果你了解我的傷痛
如果你真的心疼我
如果你真的關心我

今年

請不要再關心我的   婚事    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