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瑋樺在MSN上
傳這段話給我

今天我接到一通 !他說是李心怡...
用很直接ㄉ口吻跟我借6萬!
還好老娘我聰明問他  :  怎麼聲音怪怪 ㄉ!
他還說生病了!
我說: 孩子多大啦~
他說..沒多大啦!
我說~你好怪喔..你知道我最好ㄉ朋友是誰嗎?
他就把電話給掛ㄌ!!好ㄎ怕喔!
一切聽起還是這麼ㄉ自然.
我只擔心這個壞人已經鎖定我們班了!
所以請ㄋ把消息傳出去
等一下我會上班網提醒大家


所以請幼三甲的姊妹們要注意囉!!

我們班的資料可能外洩了

若是遇到相似的電話

請多問她幾個問題

例如:
我們一年級級任老師是誰??
二三年級級任老師又是誰??
我們數學老師是誰??
教室在幾樓??
我們制服顏色是什麼色??

不過我想這應該又是騙人的手法

....姊妹.....
狠一點把電話掛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