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胖胖是我在格子近期認識的格友
他一向走低調風...他的格子總是充滿許許多多的資訊
對於他本來是一般般的格友..直到哪天...他的格子出現一家壽司店
他居然說在她每天回家經過的巷口..因此我研判他就住在我家附近


從那天起...我跟他的距離就又拉近啦!!
後來我又PO嘉義Q餅...胖胖說這是他的家鄉味
我又很羞羞臉的要他回家時......幫我帶上一盒
胖胖也超級熱心的...一口就答應我ㄟ!!!
於是.......我們有了第一次的接觸....這也是我第一次見格友呢!


下一張(熱鍵:c)
下午時分...暖暖得來上一杯香甜的奶茶....幸福ㄋㄟ~~

之後...胖胖常傳一些好康資訊給我...
而且是很多的好康唷!!
我真的覺得他的人好好唷~~好像鄰家的姐妹一樣

這次我又看到他的試喝...
在哪邊跟他鬧著說: 好想喝啊!!
他說 : 好ㄚ...我拿幾包給你喝喝看....

然後...換我害羞啦!!
不好意思白白拿胖胖的東西...
於是我拿了老大剛從歐洲帶回的巧克力交換...
ㄎㄎ......結果....胖胖給我好多好多喝的唷!!



天兒啊!!我好幸福唷!!!! 




因為胖胖走低調風..於是不連結他的格子..請在右邊自行找尋囉!!
或許...你也可以成為他下個好格友唷! 哈~~





奉上一枚外星小小人~~
.
.
.
.

下一張(熱鍵:c)







                                                      假日活動  推一個+留一句....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