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錯過了聖誕節...錯過了2010年的新年
那那那......我來先拜個早年好了!!
希望大家在虎年       走路可以虎虎生風
虎你賺大錢    虎你健康   虎你幸福
甚麼好康的 攏虎你!!!




哈哈~~~雖然過了將近一個月
但是這樣難的高中聚會
我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歡樂唷!!!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由我當主辦人囉!!
當然也想了一些有的沒的整大家
哈~~~精彩節目由此開始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身為主辦人...當然是最早到的囉!!
這一片寧靜..是因為待會的暴風雨的來臨!!  


下一張(熱鍵:c)
緊接來的是新婚夫婦----孟憲 & 芸伶 夫妻
ㄎㄎ~~大家相信嗎??
芸伶的肚子有個小寶貝...
下個月就要來到我們這溫暖的人世間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請他們幫我拍張照
髮圈是跟某對戀人借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就是他們啦!!!
我們班的高材生亭薇 & 爆笑男友得瑞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我是研究生呢!!當然是我贏啦!! 哇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得瑞~~你還是乖乖吃你的牛排ㄅ!!!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大家的餐點非常多樣化
不過在此我要奉勸來核果的人
千千萬萬不要點他們家的焗烤
因為真的很不優  





當我們三對玩得很開心時
發現有兩對還沒來
一打電話才知道他們全被塞在路上
等到他們到場時已經遲了將近兩小時
所以一定要接受處罰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甜蜜蜜夫妻第一檔      宜儒 & ㄚ旭


下一張(熱鍵:c)
  甜蜜媽咪雪熒 + 老實人老公希杰 + 可愛寶貝 御恩





嘿嘿~~你猜怎麼啦!!
當然是派老公出來接受處罰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ㄚ旭     因為遲到....所以也被貼上大大的痣 

下一張(熱鍵:c)
而得瑞這調皮蛋....也將雙痣貼在他臉上
唉唷~~得瑞你這樣喜歡這雙痣
下次出去我都會免費幫你製作唷!!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全員到齊啦!!
女生幫開始拍照囉!!
亭薇很貼心~~為大家準備了應景的聖誕帽!!



下一張(熱鍵:c)
男生說要扮鬼臉...結果我跟新科媽媽最配合啦!!


下一張(熱鍵:c)
男生自己也玩得很high~~~
我說得瑞呀!!!你也太high了ㄅ!!

記得順便幫幫老大清一下鼻使唷!!  哈~~



下一張(熱鍵:c)
晚餐後~~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交換禮物囉!!!
大家都很用心的包裝禮物
為的是讓對方有驚喜呢!!
還要感謝宜儒特地幫我做的號碼牌
而他老公還幫他畫上可愛的插畫呢!!




下一張(熱鍵:c)
有發現大家的服裝有一樣的地方嗎???
ㄎㄎ~~這是我精心安排的
我希望我們這群高中同學
可以將母校的制服穿在身上
所以大家將母校制服的黑.白色都穿在身上囉!!
當然男生也是白上衣+黑褲...只是男生要多圍一條圍巾
而女生是要戴上美美的髮圈呢!!
感謝大家這次都好配合唷!!
讓整個畫面都很整齊劃一呢!!!







開始領禮物囉!!!
恭喜孟憲得到亭薇精心安排的聖誕老公公裝一枚!!
有兩位美女幫忙著裝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孟憲千百個不願意..但是仍在美麗的老婆協助下著裝完!!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搶著跟這位聖誕老公公照相呢!  

哈哈~~亭薇做得好ㄚ!!



回上一層(熱鍵:b)
而他們這倆對戀人
居然雙雙的抽到對方的禮物ㄟ!!
真的是太巧了啦!!!



但是正當氣氛正夯時~~有個人居然說要早退??
天ㄚ~~~一下子有人晚到...一下子有人要早退

哀呀呀~~這怎麼可以呢!!!
主辦人我...當然不能就這樣放過他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精心為得瑞小朋友調製一杯特殊的飲料
裡面有大家滿滿的愛心~~
希望得瑞喝完後....可以暖暖的回家唷!!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我有安排{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奈何千算萬算不如老天爺算
因為大家相聚的時間大約只有短短的40分鐘左右ㄅ!!
所以這個活動無法順利進行~只好草草結束~~
好在大家都很high~~並沒受到任何影響
而且大家將矛頭都指像得瑞...只讓得瑞一個人受罰!!
哇哈哈哈~~~
處罰就是....他跑去跟服務生要..........







    錢啦!! !     




下一張(熱鍵:c)
在他們離席前還是一定要大大的合照啦!!
那天服務生一定覺得說...怎麼這麼多相機啦!!
真是照不完的感覺啦!!





等到亭薇跟得瑞離席後
我們繼續....今天的交換禮物囉!!

下一張(熱鍵:c)
老大抽到宜儒老公的禮物~~
是很棒的玻璃藝術品唷!!   
我好愛唷!!!
聽宜儒說他在買時...就很希望是被我們抽到
因為那是一對很恩愛的天鵝玻璃藝術品
而我們也不負眾望我們真的抽到囉!!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雪熒抽到宜儒的禮物唷!!
也是個漂亮的玻璃藝術品呢!!


下一張(熱鍵:c)
希杰抽到老大的禮物
是很大一尊的核桃娃娃呢!!



下一張(熱鍵:c)
而宜儒抽到我的禮物
我準備電子的存錢筒...
希望大家可以一點一滴的實現自己的夢想唷!!



下一張(熱鍵:c)
快樂的聚餐總是來匆匆去衝衝....
大家都還沒聊得過癮時
我們已經發現核果要關店啦!!
所以大家也依依不捨的離開!!
但是在離開前還是要合照一張啦!!


下一張(熱鍵:c)
也恭喜芸伶 & 孟憲得到今日最佳造型獎
讓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出他們是一對的唷!!
因為他們為了圍一樣的圍巾
我們美麗的芸伶可是費盡唇舌
才讓他老公圍上這條紅色的圍巾呢!!
這條圍巾真的很適合他們




為啥要照這張無里頭的照片呢??

下一張(熱鍵:c)
ㄎㄎㄎ~~前方條紋男是希杰...後方抱孩子的是雪熒



剛剛七點時..是孟憲協助希杰去停車....然後大家就開心得來聚餐
剛剛大家才開開心心的說再見....
大家看著他們往右邊走去...但是過沒一分鐘
又看到他們走回來...........


希杰居然忘記他的車子停在哪邊啦!!


大家看了之後...大笑不已
頻頻虧他們說...
要不要幫他們準備消夜
會不會明天早上來這邊運動...還遇到他們


唉唷~~~實在太好笑了啦!!!




總之...快樂的聚餐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中結束囉!!
這樣的友誼真的很難得
我也很幸運可以在畢業後...
又可以找到這樣一群好同學們
也感謝他們願意...讓我可以中途加入他們的聚會

謝謝他們讓我成長...也希望在未來的路上
大家可以手牽手繼續往未來走....
可以互相扶持...互相鼓勵...唷!!

等到未來我們的小寶貝一一出生...
相信這樣的聚會會越來越high啦!!!








最後祝福大家

虎年


虎你中樂透頭獎啦!!
你有中的話..記得也分我一點啊!!



                                                                                     



                                                                              想中樂透的...趕快就會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