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2011-7-2
暌違了3年
高中同學又再度聚首
這次因為臉書的關係~省卻了連絡的時間
馬上集結眾家美女們
促成這次高中同學會

3年時間~~不多不少
但是卻發現~~今年大家攜家帶眷的情況明顯變多!
很開心~看到大家都很幸福
也很高興~大家能抽空前來聚會
想想當年~~聊聊糗事~~這感覺真好!




PS:大合照中有一位美人兒~也是YAHOO的知名部落客唷!
請大家找一找呢! 答案在最下方唷!





下一張(熱鍵:c)


在場大家都人手一抱!!
手裡都是心肝寶貝ㄦ呢!!


下一張(熱鍵:c)

阿姨們跟小寶貝們照像
媽媽在跟小寶貝們介紹每一位姨姨~


下一張(熱鍵:c)

而我到處找孩子們玩親親~~
哈~~
是哪個小寶貝ㄦ
可以給姨姨帶來一個可愛小寶貝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聚會很重要
但是胡蝶怎麼可能會忘記幫食物照像呢?
這是我那天在 <象園複合式餐坊> 點的麻油雞火鍋
哈~~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那麵線~~

不過因為個人太HIGH了
好幾次~~還不小心燙了口
看來聚會~~還是不要點火鍋好ㄌㄟ


下一張(熱鍵:c)
不一會兒~~
老師們就到場啦!
老師果真是老師
一到場就開始"訓話"
ㄜ~~不是啦!!   是愛的關切!!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對於小寶貝ㄦ
還是關切不已
每抱一個孩子~~都很開心逗他們笑呢!



下一張(熱鍵:c)

猜猜哪一個是老師?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我家老師的得意門生  >>  薇薇
這張得他真美~~皮膚吹彈可破呢!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兩位老師唷!!
你找到了嗎?




下一張(熱鍵:c)
高個兒的團體!!!




下一張(熱鍵:c)
惠壁老師抱著文怡的小寶貝ㄦ!!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是7/2日
隔天是我的生日
剛好班上最高的{美足}
跟我一樣是同一天生日呢!




酒足飯飽後 {誤}
主辦人{婉雯} & {小九}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
大家交換家中不需要的物品
聽說~~這遊戲會有很多驚奇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要特別說明一下
右邊這位同學抽到的是胡蝶準備的禮物
有看出來端倪嗎??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沒錯~~我是用護墊當包裝紙
有人說這樣省了雙面膠
哈~~

為了更逼真
我還在護墊上做畫..
還嚇到了我們老師呢!!

老師本來不敢拆~~沒想到老師一轉眼
卻發狠的撕開它
其實裡面很正常
就是我給小朋友寫的考卷 & 好幾雙新襪子


下一張(熱鍵:c)
抽到香皂我挺高興的~~因為我本來就是個香味控~
可是沒想到~~居然是我們家{家美}麻麻的母乳香皂
天呀~~~真的是太HIGH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家新秘羊羊~~抽到的居然是一包垃圾
不過內容物還真的不賴呢!

下一張(熱鍵:c)
小九抽到的是秋華準備的比基尼
哈~~大家還好心的教他怎麼穿!
深怕他用這個{不會穿}的爛藉口
就不穿這套泳裝啦!



今天天氣真的好熱唷!!
主辦人{婉雯}受雙胞胎姊姊的聖旨
特地幫大家抱來一顆自家銷售的西瓜




天兒阿~~這西瓜真的超甜的啦!
沒吃過這麼甜的西瓜呢!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找到美人ㄦ部落客嗎?



他的部落格專寫台中&台北的美食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觀賞呢!
貓妹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serena-26/archive?l=a



開心的同學會聚會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
這一天~~也變成我收禮物大會
哈哈~~只能說!!  我的姐妹們呀!!
你們真貼心呢!!
有你們我真的好開心!!  也感到好窩心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家新秘 羊羊 小姐
專為我的髮質挑選的頭皮條調理組



下一張(熱鍵:c)


呵呵~~不禁要說~~果然是專業的利害
左邊的胖胖瓶好好用唷!!  好愛~
馬上又跟羊羊小姐買了一瓶給我家老公用啦!




下一張(熱鍵:c)
美華麻麻送的
美華麻麻很貼心~雖然已經嫁到桃園了
每天要照顧兩個寶貝ㄦ
但是都沒忘記我的生日耶~送的還是我的最愛<蝴蝶>
呵呵~~只能說~~美華麻麻你太棒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小九從好幾個月前
就在幫我準備禮物啦!
這件衣裳是他讓我三件洋裝中挑選其一
呵呵~~只能說~~他真美呀!!
連我家老大都叮嚀我~~出國要記得帶出去照像唷!




而今天同學會後
我們家的這幾位寶貝ㄦ
說要到我家討論事情

下一張(熱鍵:c)
但....卻是專程來幫我慶生
真的讓我驚喜萬分
呵呵~~謝謝你們唷!!


還有你們的禮物
這次我有帶來歐洲唷~

感謝你們跟我想的第三個願望都一樣
呵呵~~
希望一切如大家所願
到時一定請姐妹們    吃一餐的啦!!

再次感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婚後第一個生日
剛剛好碰上我家老公值班
雖然沒時間查詢好吃的牛排店
但是老大還是為了...
節食多日的我>>想吃牛排<<的念頭
貼心的訂了{王品牛排}

回上一層(熱鍵:b)

王品會為用餐的客人照相留念



下一張(熱鍵:c)

戴上俏皮的蛋糕帽
送上可愛的小蛋糕
王品貼心的慶生

簡單   卻  幸福 !!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老公專程去買的{巧克力}蛋糕 
呵呵~~巧克力蛋糕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過
為啥我都還沒看到一眼他的全貌
蛋糕就只剩半個呀!!
這是怎樣啦~~~~吼~~~




各位格友們~~久等啦!!
野姜花胡蝶回來啦!!


謝謝你看完這一篇文章
呵呵~
我們終於忙完 {百年姜胡囍事}
現在也跟著我家老公來到歐洲出差&度假
終於有時間可以將之前的網誌清一清啦!!
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