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在手機上搜尋你的名字
~~姜X宏~~怯怯的按下撥號     

因為我實在是想不到有啥理由可以跟你聯絡
阿忠就鼓勵我~~真正的幸福是要自己去追求的
就算是用((  要照片  )) 這種老掉牙
一聽起來就不像是理由的理由
也要撥一通電話給老大看看

嘟~~嘟~~嘟~~~  電話那頭沒有人接
我好失望~~~又打給戰友阿忠~~
我問阿忠說 : 老大沒有接耶~~
他是不是故意不接我的電話呀
阿忠安慰我說 :不要想太多~~
 他可能在家裡的客廳看電視啦~~
你待會再打一次
可是這時~我心裡就開始亂想東亂想西
想說他是不是不喜歡我~~所以不接我的電話
想著想著~~我就打了一封簡訊給老大
意思是說 : 我想跟你拿照片  ~ 如果可以~
下次請他上MSN時順便傳給我

當簡訊傳過去沒多久
手機就響起了~~ㄟ一~~
是老大打來的耶~
他跟我說他剛剛在客廳看電視所以沒聽到
我說沒關係~~於是我們就開始聊天
忘了聊甚麼~
但是今天的老大跟前兩天的老大
實在是天壤之別呀
很健談而且也很搞笑
我們用手機聊了三十分鐘
最後我跟老大說
這樣聊天實在太傷本了
所以我就順勢跟老大要了他家的電話
哇哈哈~~~~有夠順其自然的啦!!
於是今天又是一個不一樣的開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