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你跟我說
不想讓我跑太遠到台北來找你
你寧願先騎一個半小時的機車回到新竹
為的是讓我可以只坐一個小時的車就到新竹來找你 

昨天下課後
你自己就先從台科騎機車回到新竹的老家
而明天就是我們的約會ㄋ

今天早上~~你貼心的打電話要我起床
(沒辦法呀!!我就是愛賴床ㄇㄟ)
你還跟我說:要多穿一點..因為新竹在下雨

心中OS:雖然新竹在下雨..但是也不減我去找你的念頭
而且也可以順便觀察你的反應...是否會因為雨來的不便
..而覺得麻煩或抱怨連連
   

好險...火車剛到新竹時
天空只有陰陰的並沒有下雨
我們就找了一家最近的亞太電信...
辦了兩隻連號的手機號碼
是要利用他們網內互打免費
而來解決我們熱戀期愛聊天..
卻不想繳很高的電話費~~
(那時真的覺的亞太超讚的啦!!只是常斷訊)
辦完以後~~我們用走的去風城逛街
雖然一路上風很大...但是也多了些互動的機會
我ㄋ~~還是想東想西的~~就是要逗你~~  
一路上跟你開玩笑...還會勾勾你的手臂
而你也沒有之前的單字句回答~一切都好自然

稍晚我們就去你的母校---明新科技大學
這是孕育你的搖籃~~你說這裡有很多年輕的回憶
當我們在校園裡走著~一邊聽你訴說過往
冷風一直往我們的臉上吹
冷得我一直打哆嗦
我半勾著你的手~~
跟你撒嬌的說  : 今天的風好冷唷~~
這時你順勢的牽起我的手說 :
牽著我的手就不冷了
頓時
時間似乎停止
我的臉也都紅了...我想..
你和我倆有默契的不言語
用心體會著這個首次的親密接觸
你牽著我的手慢慢走向前
慢慢的走向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未來.....

要臨別前你拿給我一本筆記本
我想說你幹啥麼拿你的作業本給我
我翻開一看
滿滿的字...抄的是梁靜茹的歌---勇氣
我細算了一下..你總共抄了十遍
原來昨天在講電話時
你跟我說你在趕的作業...就是這個
你還騙我說教授很嚴格一定要馬上交作業(昏)
雖然這是一份小小的禮物
但是讓我感動很久...
你說我是你的初戀
而你要相信一個人...進而去喜歡他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別人或許不懂為何要愛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是受過傷的你和我都知道
要相信一個人真正對你好
真的需要勇氣
更何況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