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 是多年前~旅行經過的地方

~~ 也是我二技畢業旅行的地方

那時候雖然是坐別人的車

但是我卻有一種強烈的感覺

那感覺跟我說~這地方很熟悉~很溫暖

似乎有個人在這裡等候~今天我們來到了內灣

內灣~~是老大的故鄉

突然恍然明白~~那個等待的人就是老大

心也溫暖了起來~~似乎也安定了下來

在這個沉靜的小鄉村 ~~ 內灣


 

 

今天我們也是受了阿忠的請託~小九和我們找了小九的姐姐和妹妹

還有我們高職的同學~豆油

阿忠找他哥哥~還有他哥哥的同事~就辦了這個第二次的活動



目的是為了要再幫阿忠多製造機會和美華多接觸

今天老天爺也很好~~讓天空下起一些毛毛雨

讓阿忠有機會和美華共撐一把傘

我家那個阿忠呀!!超級疼美華的啦~

我看那把雨傘都在美華身上

而阿忠有一大半就都淋濕了~也因為這場毛毛雨

所以美華對阿忠的印象大大的改觀

日後的進展也快速很多

 

 而這次內灣之旅~~是離我上次和老大去母校 ~~ 
又隔了兩星期~
所以這次我真的好期待看到老大呀

都恨不得趕快飛到老大的身邊

~~~也是因為這場毛毛雨

讓我更順其自然的和老大緊密在一起

雖然那天有好幾個銳利的眼光射向我們

唉唷~~~~我們還是要在一起啦~~~

 

 

  

 

 

  稍晚我們去風城逛街~ 我們跟他們說分開來逛街~
~
稍待一會兒再會合
(ㄏㄏ~~~好像真的很見色忘友喔~~)

唉唷~~~熱戀期ㄇㄟ~~~我想你們懂得

然後我們就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互相抱著聊聊天

可是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下子又要回家了

於是我就和他們一起坐火車回去

而小九他們是坐海線的~只有我一個人是坐山線

所以老大就陪我去另一個月台等火車

正當火車要來的時候~老大突然打開他的背包

~~~~~~~~~~~~~

居然有一個綠色的盒子在老大的包包裡

~~~讓我嚇了好一大跳~~因為今天其實我一直在翻他的書包

他也知道這是我的習慣~想看看他的書包裡裝了啥呀
(我剛戀愛都會這樣)~可是我今天並沒發現這個盒子呀

怎麼現在跑出一個綠色盒子ㄋ
老大要我猜猜這個盒子內裝了啥麼

我搖搖這個盒子~~

猜說是鞋子~~老大搖搖了頭

我又說~~是衣服ㄅ~~老大又說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