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在風城
~~聽到老大的真心告白後

今天算是我們第一次的正式約會

(雖然後來老大說~~

其實第一次見面那天就算是交往的第一天

但是~~~ㄏㄏ~~我還是認定今天是第一次約會)

今天的老大穿襯衫加毛衣~~

其實是那天我看他和同學去貓空也是這樣穿

所以我就跟他說可不可以也穿這樣跟我約會

今天老大真的就穿了唷

老大穿這樣害我也很害羞

因為很少看到男生這樣正式~~

 


 

 

 

 

剛到碧潭也不知道能幹啥

後來東逛逛西逛逛

發現有天鵝船可以踩著遊潭

我們就租了一台小鯨魚的船

他邊踩還會邊噴出水來~~真是好玩

現在正值春天~~天氣些許涼

水珠噴在臉上還有些涼意

但仍不減我們的興致

我們邊踩邊聊天~~一個不留神

還讓小鯨魚在原地打轉

要不然就是差一點去撞壁崖

還有幾次差點撞到其他的船隻

一個小時的踩船活動

在我倆驚呼聲連連下結束  

 


 

 

 

之後我和老大就坐在潭邊的階梯上

老大突然從他的書包拿出泡泡槍

ㄟ一~~~這不就是上次在動物園的小魚槍

老大跟小孩似的又玩起小魚槍

一下打泡泡~~一下說他是機器戰警

最後居然~~跟小魚槍~~~親親    




 

 

我ㄌㄟ~~~~~

然後又轉頭無辜的跟我說: 又沒有人要親我

哈哈哈~~~~

~~~這不就是了   



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