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8 - 1 1


今天是我開無名的第一天 

想在此記錄我跟老大的點點滴滴

還有與各方好友的回憶

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才精彩

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囉!!




野姜花胡蝶

這個暱稱已經跟隨我們好久了
 
會有它的出現

是因為當年我們在使用MSN時的暱稱

老大用了{  新竹小旋風  } 的暱稱

而我卻不知道要用什麼暱稱

我喜愛用諧音來命名

所以一直在想要用什麼諧音呢!!

突然就想到我常暱稱自己是胡蝶

那老大姓  姜

姜又有甚麼可以取呢!!

望了桌上的野薑花一眼

我就明白了

這個有點代表客家的花

用來當客家老大的暱稱...真的很適合

於是 { 野姜花胡蝶 }  就此誕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