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4 下午10點22分
昨天你有跟我說你今天也是上早上6點30到下午2點的課程
於是我想你應該會在昨天相似的時間打電話給我ㄅ
果真
你今天10點22分就打給我了
我問你說今天怎麼那麼早打電話給我呀
你說還好ㄅ
因為已經下課了
然後你跟我說一個壞消息
你說 : 今天飯店的人通知你說..你的信用卡已經刷爆了
然後飯店的人又說 : 你同行的同事的卡額度也不夠了
天呀!! 真是晴天霹靂…
這下可好了….
當初說如果你的錢不夠的話
可以跟同事借卡片來刷
但是現在似乎沒有那麼樂觀
於是你要我發通一妹兒給你的同事
要他下課後馬上回來處理這件事
因為飯店的人說
要在今天晚上12點前處理好
天呀!!若是沒有處理好
你今天不就沒有地方可以睡了嗎
喔…寶唄…當初有要你多辦一張信用卡..你就堅決說不要
現在…遇到困難了ㄅ….唉……..
要加油唷..希望明天傳回來的消息是好的

結果在晚上11點58分時
{噔….噔….台中大旋風+台中小瀞文} 進來了
居然是你耶
你說你可以上網了
哇………….好高興唷
問你怎麼可以上網
你說你問你同事密碼….你同事告訴你的
哇……….真好
這樣就可以聊天了
你一直跟我說巴黎好美
羅浮宮很壯觀…聖母堂也很莊嚴
巴黎鐵塔很高也很漂亮
一切的一切…我可以在照片上看到
但是實在無法感受到那種臨場感
我嘟嚷著說…下次要你帶我去….這樣我才能體會到…哈
還有你說回台灣後
想要學開車
要我和你一起去學
我當然說好呀
反正我也想要學
一起學也好…這樣我們就是同學了耶

跟你聊的大約快一個小時
你跟我說 : 該睡覺了
我說 : 不要…我還要陪你聊天
你說 : 我還要看些資料
可是我很清楚….你是不想讓我太晚睡….才這樣說的
於是我賴著你說
那你有空一定要再上網唷!!
你拗不過我的請求…就說 : 好啦 !!....哈…….
於是我才抱著快樂的心情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