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7 中午11點56分
暨昨天會打國際電話給你後
今天中午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你
問你說飯店那邊是不是可以讓你又刷卡了
今天你接電話的聲音
聽起來比較清醒
ㄏ……我問你還在睡覺嗎??
你說當然呀!!現在才幾點??
我問說 ; 幾點呀
你說 ; 5點56分….
我 勒…..這樣有差很多嗎???
後來我故意鬧你說
起床尿尿呀!!起床尿尿呀!!******哈*******

晚上11點22分
在這之前我打了好多通電話給你唷
雖然有通
但是都被切斷了
不知道是怎樣的原因
後來你終於接電話了
我問你怎麼都沒接電話呀
你說因為你在車上….(在車上就不能接電話呀!)
你說你現在正要去阿姆斯特丹
我就大叫說 : 你還跑出去玩呀!!
你說不是啦!!明天早上的飛機呀!!所以要先到阿姆斯特丹過夜
喔……原來是這樣呀!!
ㄏㄏ…..好期待唷!!過完明天後…
你就離我更近囉………
期待你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