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無時無刻
昨天整天都沒跟你聯絡上
其實是有點擔心的
但是怎知你這個小笨蛋到底是發生啥事呀
明明跟你說
30分鐘後要打給你
結果就都打不通了…哼…

只好自己在心中揣測你哪時上飛機
現在大約飛到哪裡啦~~
昨天我也去我們的家稍微整理一下
買了個漂亮的小電鍋
在我們的家看了一下下的電視
這個家沒有你…好像變得很空虛
後來我就回家了…因為我害怕在那邊更想你

今天的凌晨我要睡覺時
心中其實是很期待的..
一直想著…睡覺起來你就回到台灣了
於是興奮得睡不著…
一直到2點多才模模糊糊的睡著
早上6點44分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是我自己設定的小叮噹訊息聲啦
這代表甚麼ㄋ…
我的阿姜姜回國囉!!
我好高興…馬上就醒來..等他打電話給我
果然一下下….他就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現在正要出關和拿行李
我說…喔….好阿…待會到新竹時要先打給我唷!!
(因為我要起床打扮呀!)
後來8:15時打給我…可是姜已經到了苗栗
而且他們是專車接送
我想我大約只有30分鐘可以打扮而已ㄅ
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打扮好
就到我們的家樓下…全家便利商店等你
本想說要去買個早餐給他吃
但是我打給姜時
他說他們已經要下交流道了
我ㄌㄟ…果真和我估計的差不多
於是我就乖乖的在全家前面等他
我估計他大約5分鐘左右會到
於是我非常注意小黃的經過
生怕一不注意就錯過了
可是已經8分多鐘了
為啥還沒有小黃停全家前面呀
此時 (8點48分)
倒是停了一輛閃亮亮的黑色賓士
我還在懷疑…探頭一看…
ㄟ一….那不是我家的阿姜
吼~~~~會不會太享受呀!!
連回來都是坐專車接送的賓士
不管啦!!
我看到阿姜就很高興啦!!
終於回來了..我的阿姜姜 ^_^

///////////////////////////////////////////

晚上也打了通國際電話
給遠在澳洲的小九
當小九接起電話時
還認不太出我的聲音來耶
後來認出之後........還大叫
其實這樣就夠啦!!
朋友不就如此
我的小九....生日快樂呀!
雖然你在澳洲...無法當面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但是......我們都心都是在一起的唷!!
還有那個老大
在我講電話的同時
還親自做 (( 蛋糕 )) 給你
夠感動了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