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稍稍微停歇了
是個陰陰涼涼的天氣~~很舒服

記得上次我們回國時也是下著雨
當時還被司機消遣說~~我們倆跟雨天還真有緣
三月底回國至今才剛剛滿兩個月
今天你又飛往韓國受訓兩天
雖然是兩天的課程~但是一去一回共是四天
同時間裡~~我也聽到同學的男友也飛往韓國受訓
不同的是他必須去一個月
讓我不禁想起去年~~你第一次飛去荷蘭受訓半個月
那種擔心害怕很緊張產生的生氣
心中不清楚你是否平安抵達
也不知道你是否有一切順利
聯絡不到的擔心~~使得自己做什麼事都不對勁
也不能打國際電話給你一切只能等你主動連絡
好不容易盼到你的電話~卻又因為太遙遠
每當說一句話~~說出口再等到你的回應
已經是5秒鐘後的事情
我們又必須面對超級貴的國際電話費
所以都必須用最快的速度講話
無奈還要忍受空間來回傳送~~哪種文不對題的感覺
這對你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新的經驗

那次你出門14天~~我也跟著提心吊膽14天


第二次你要到荷蘭受訓一個月
自從交往後~我們從沒有過一個月沒見面
雖然之間我們曾經因為你要期末考
我安親班的小朋友也要考前做加強
我們說好試著三個星期不見面
但是想念的情仍舊抵不過....
最後還是以半個月就見面---破功
殊不知半個月不見面就是我們最大的極限

這次公司居然非常的殘念
讓你一去就是一個月
雖然之前你已經有幫我打強心針
你說公司會派你到荷蘭受訓三個月
我說三個月我會太...想念你耶!!
你反倒安慰我說 : 否則你請假來荷蘭呀!!
真不知怎樣說你ㄌㄟ~~
這一刻終究還是要送你到機場上飛機

上次你第一次出國受訓~本來說好要送你到機場
卻因為我剛好要高中同學會~所以沒有送你到機場
第二次你將出國受訓一個月~
本來是要我送你的~到最後卻是你送我上統聯
坐在車上的我不爭氣的眼淚
還是在你轉身後~~急著奪眶而出
這次已經知道如何打國際電話給你
所以心理也變得不那麼擔心

你不在身邊~~真的有點寂寞
好在學開車跟考駕照有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和自己約定一定要在你回國時考到駕照
果真在你回來的那天~
極好的天氣~~讓我順利的考到駕照
也讓你順利的回到我的身邊~~

第三次就不提啦!!因為是我們兩個一起出國五個星期
居然變成我不捨台灣~~哈哈

今天是你第四次出國受訓
受訓的地方是韓國~~那個{羌噗羌噗}的國家
什麼都是他們發明的..什麼都是他們擁有的國家
這次你是去四天~~但是離別的氣氛還是有在我們身邊
昨天你下班時拿2000元的家樂福禮卷
是你們公司發的端午節禮品~~
你也絲毫不小氣  大方的給了我一張禮卷當分紅
((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啦!!    ))
每次公司有什麼禮卷or華納威秀電影卷
or白木屋蛋糕卷or永豐棧餐廳用餐卷
你總是第一個跟我分享~還不吝嗇的分給我一杯羹
讓我總是跟著你一起分享你們公司的福利

稍晚你提議去家樂福買一些要出國吃的零食
你還是愛捉弄我~~到家樂福時
還故意帶我去看展示各類相機的櫃
看看我遺失的小白canon860或canon新出的相機
故意跟我說 :每次都來看一下~你就不會想買了
哼~~臭壞蛋~~知道我現在沒錢買就這樣消遣我

我們又慢慢的逛到二樓的生鮮超市
你知道我最近身體不太舒服要多喝蔓越梅汁
也貼心的幫我拿了六罐鋁箔包
讓我在這幾天可以不用去花錢買來喝
之後你在賣場裡跟我玩躲貓貓~~
一下偷拿大布丁說你要吃的
但是誰都知道這不能帶上飛機ㄅ
分明就是要給我吃的呀!!

不一會又偷跑去拿了幾樣你想吃的零食和泡麵
又故意經過貝納頌的冰櫃~~大聲說:{便宜的咖啡廣場ㄌㄟ}
自己卻又偷偷拿了三罐貝納頌咖發放進購物籃
只因為你知道我愛喝這牌的咖啡

不一會又跑到賣肉的櫃子前~~左瞧瞧右瞧瞧
拿了一塊牛排~~跟我說;{明天要煎來吃掉唷!!}
但是老大呀!!這裡又不是荷蘭宿舍哪有這樣方便呀
於是老大又換了一盤牛肉片~說~這個就很方便煮了ㄅ
買完肉後又帶著我到青菜冷藏櫃前
問我說想要吃什麼菜呀!!我看一看便宜的菜都賣完了
只剩有機的蔬菜~但是有機的蔬菜比較貴~我不太想買
老大就說~~沒關係的啦!!我們有禮卷呀!!
最後我只有拿一把清江菜


雖然你只有短短的出國四天
卻幫我這幾天的糧食都準備好了
不讓我再額外花錢買
昨晚還不經意的問我身邊還有錢嗎??
我知道我也明瞭..你的用心..
所以我一直深深感到幸福
{{ 是因為我擁有你  }}
雖然我們還是愛吵架~愛鬥嘴
假日沒事就在宿舍睡整天~看電視般無聊的生活
偶爾像這樣{ 小別勝新婚 }的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