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吃完飯正在洗碗...
爸突然叫我..並說...有你的碰果....
{ 有你的碰果 }    是啥呀!!!  轉頭一看....
喔~~~原來是包裹~~
我勒~~~爸....你的台灣苟語太嚴重了ㄅ


我還沒看包裹時..內心正在竊喜...
哈~~應該是老大寄給我的包裹ㄅ
而且應該是我最...最...最想要CANON的相機
我以為看一下上頭的字~~就知道是不是老大寄的
沒想到上頭的字...卻是電腦列印的
而且包裹是從台北寄來~~還是在永和市
上面那個男生的名字我也不認識...
我以為 {  是老大寄的包裹  }   在此破裂...




這包裹還不小ㄟ~~我阿嬤還擔心裡面是裝什麼東東呢??

 
~~~打開囉~~~
映入眼簾的是一堆報紙還有一個藍色的盒子
難道真的是我最最最...想要的canon相機嗎??
好緊張唷!!趕快又翻開第二層...



 (((   嘩   )))  真的是canonㄟ
這是說明書~~~但是沒見到相機
我不相信這有真的的相機
馬不停蹄的繼續往下翻...


下一張(熱鍵:c)

真的..真的...是CANON的相機
可是我要親眼看到真的相機
.........再翻........



一翻開盒子後...是一堆說明書
阿~~~我不要說明書
我跟CANON很熟~~~
我要相機........再翻..再翻...




 又是一堆的記憶卡跟電池還有充電器
但是我卻一眼就看到目標物在右上方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卻小心翼翼的
慢慢將白色薄海綿打開....


下一張(熱鍵:c)

~~迎接我第二台的CANON相機~~

他和小白是如此的相似
但是小白在臉部有點挫傷
小can卻-------完整無暇
若不是有這樣小小的差別
我還真的以為我的小白回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小can...他是910
跟小白860卻是同一款相機

網友的解說如下
Canon IXY 910 IS 就是 Canon IXUS 860 IS 呀..
同一台...
只是日本內銷版型號叫做 IXY 910 IS
在台灣等等日本以外的地區都叫做 Canon 860 IS
在美國叫 Canon SD870 IS
這是台新機器, 原本 850IS的後繼者
主要的特點是有 28mm 的小廣角

興奮的我開心打電話給老大
我說:{有人送相機給我耶~}
老大卻用很不在呼的口氣說 :{是歐~怎麼這麼好..}
我說:{是你送的對不對??}
老大:{我沒送呀~~我又沒有錢}
我說:{是910 ㄟ~~跟小白長好像喔!!}
老大:{是唷~我不知道...}
我說:{明明就是你送的~}
老大:{不是我~~我沒有...}
明明就是你...還故意裝不是....ㄌㄟ




我想小CAN跟小白應該都一樣...會很好用囉!!
好期待帶著小CAN出去玩
我要將美食拍得很' 流口水 "給大家看...
我要將台灣"最感動 "的風景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我要感謝的  不是布拉格小偷還沒發現的良心

我要感謝的是----我家老大..

雖然最近我倆在冷戰...
又剛好這周他去台南出差..
可是我卻萬萬沒有想到...
他偷偷的寄這台CANON相機給我
雖然有很多愧歉..有很多說不出的抱歉
還有很多說不出的委屈...
但是我相信老大是懂得...
謝謝他一路都在教導我....
雖然我一直沒有表現得讓他很滿意..
謝謝他一路的包容和相挺...
才讓我得以快活至今....
今天又是一個驚喜的天...
多天的不開心...一掃而空....黑皮.....

雖然我的生日{7/3}還沒到
但是卻非常開心可以提早收到
我的2008年生日禮物唷!! 開心!



http://www.wretch.cc/blog/ntu0214/6633859
上次相機被布拉格小偷
偷的心得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