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8

老大去韓國受訓四天~~坐飛機兩天~~上課兩天
我笑說~~你們公司是太多錢了是吧!!
上兩天的課~~卻要花一萬多元的機票給你出國受訓
剛好這次的機會~~也讓老大第一次踏上 { 鏘撲鏘撲 }的國土
順便告訴他們孔子和豆花都是我們中國的

老大只去四天扣掉上課時間
他利用了閒暇到處去走走逛逛
根據老大言~~韓國首爾指只過是講{ 鏘撲鏘撲 }話的台北街頭
一切的街景和人種的外貌都和台北不相上下
不愛逛街的老大~~卻幫愛逛街的我
買了不少的禮物唷!!呵呵~~~
果然物價不同~~禮物的感覺   很..有誠意
唉~~想起我在歐洲買的禮物
明明很貴~~送到人家的手裡卻感覺很不值錢呢!!
下次還是到物價便宜的國家買東西送人好了...
至少感覺起來很有誠意唷!!

http://www.wretch.cc/album/timjiang
相關的照片都在老大的相簿裡




一大排的韓國服飾娃娃手機吊飾~~
嘿嘿~~非常便宜唷!!
大約台幣300元呢!!


下一張(熱鍵:c)
每個娃娃的服飾都不同
我原以為是輕陶土做的
結果是類似軟的塑膠體製成
很精細~~感覺很有質感
我細看每個娃娃...上頭居然有指紋ㄟ
我跟老大說是{手工的.}.老大說手工的不會這樣便宜
我說{可是真的有指紋..而且是重覆在同一個娃娃上呢]
不管是不是手工的...感覺真的很棒的吊飾唷



下一張(熱鍵:c)
很大包的甜點~~共有四種的造型
這已經被我裁成一半囉...實體是比這大上一倍
大約是一隻手長..不含手掌部分

下一張(熱鍵:c)
左上角和右下角的甜點~~吃起來有點像花蓮麻糬餅
裡面沒有包麻糬啦!!

右上角是小銅鑼燒~~鬆鬆軟軟的外皮
卻搭著很死甜的紅豆餡

左下角是類似和果子的甜點
外皮很鬆~~並不脆~~一咬下去就化在嘴裡
裡面包的餡是綠豆唷~~在嘴裡也是馬上化掉
這四個裡面我最喜歡這一個甜點了
不會甜~~~這才是王道
(不甜的甜點還叫甜點嗎???) 




再來是重頭戲~~鏘鏘鏘鏘.......泡菜登場
老大的同事專程帶老大去超市買的
超市ㄟ~~超市的泡菜是會有多好吃
而且這一包也不貴~~好像才台幣150元左右
右邊是老大自己逛街買的米果片
很長一大條的包裝~~~有誠意啦!!


下一張(熱鍵:c)
一打開袋子~~撲鼻而來的就是清甜的泡菜香
讓我不禁想要趕快嚐嚐他的味道

而說到這個味道和口感
~~~吼~~~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啦!!
辣中帶一點甜~~~白菜根咬起來超....脆
每咬一下都可以聽到   ㄍ茲ㄍ茲
還吃的到它一陣一陣流出來的甜味
口感超夠~~咀嚼的好幾下才讓他吞到喉嚨裡
重點是他不死鹹~~~很清甜的泡菜
跟台灣的泡菜真的有差~~而且是差很多
連吃好幾口~~都覺得還想繼續吃下去

喔~~~好餓唷~~好想吃唷~~~
不過現在是半夜不能吃
要不然明天就會變胖......




下一張(熱鍵:c)
米果~~~真的是米果(  不是阿米果唷~哈~ )
很鬆卻又很脆...很奇怪的形容詞
但是他真的只是米果
就是用米下去做的...加了一點點點...的糖而已
我還以為我在吃爆米香...但是卻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
.各位可以將家裡的米放在鍋子爆
再壓成一塊餅乾...我想味道應該是一樣的
害我有點想要泡在牛奶裡吃呢!!
至少有牛奶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上方兩件白白的是韓國娃娃的白T桖
是老大買來當我們的情侶裝
 
左下圓圓的是韓國傳統扇子..台幣約30多元
兩支韓國情侶的鉛筆..也是台幣約30多元

右下方是各式韓國服裝的娃娃{  磁鐵  }
還有上方各式韓國娃娃的{  手機吊飾  }
各10個...各約台幣300多元~~
吼~~真的好便宜唷~~~

下一張(熱鍵:c)
韓國五星級飯店一晚大約7000多台幣
他的沐浴被品是 歐舒丹ㄟ
嘿~~我當然就請老大先收起來
帶回台灣給我用啦~~
天阿~~第二天的也不賴是寶格麗的
都是有牌子的~~~本人秉持試用的精神
下令給老大~~請他一律帶回台灣給本姑娘試用

下一張(熱鍵:c)

你相信剛剛我介紹的從頭到尾的禮物
只花老大    大約新台幣3000多元...
~~~吼.........我下次也要去亞洲血拼啦
歐洲在坑人啦~~~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