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ㄟ
以正常的情侶們~~現在應該都在吃情人大餐ㄅ
而我.....照正常來說應該也要跟老大出去走走
沒有禮物跟鮮花~好歹也感受一下情人節的氛圍
但是我現在卻坐在老大的宿舍打著網誌
我家老大ㄌㄟ~~~他唷!!!為了公事
正坐在床上跟他的主管開電話會議中....

在早上八點多時~~老大已經先打電話給我
先跟我說他今天會比較晚回來
因為主管臨時招開會議~~所以要開會
我問他要多久ㄌㄟ~~他跟我說不清楚
無奈的我也只好說~~那我在宿舍等你回來唷!!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期待他會早點下班
於是下午四點多時~又打電話給他
問他是不是不用開會啦!!
但是老大仍斬釘截鐵的說要開會
而且不知道哪時開完
我呢!!就認命的接受今年第二個情人節
老大不在身邊陪我

下班後~~我正騎著小卜卜要到他的宿舍途中
聽到手機響了~~聽鈴聲就知道是老大公司打來的
我馬上接起~~其實心中也做好準備
今天老大應該會開會開到天昏地暗ㄅㄟ
但是~~~~登登......
老大居然跟我說   他現在就可以回家囉!!
我問說   怎麼這麼好不用開會呀!!
他說   因為荷蘭那邊要慢兩個小時回覆
           所以主管說只要待會回覆就好
耶!!!所以老大就可以回來囉!!!
正當我期待可以跟老大出去吃飯
他可以陪在我身邊

但是老大一回來就跟我說 待會要開會議
我說 開會議??用啥開??
他說 用電話呀!!
我說 要開多久??(我有點肚子餓ㄌㄟ)
他說 不清楚ㄟ~~要看主管
喔~~~天呀!!!那我還要等多久ㄌㄟ

我現在就是一邊陪老大開電話會議
一邊在打這篇網誌
真不知道要等多久ㄌㄟ~~~
喔~~都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唷!!
人家要過情人節啦!!!
趕快開完啦!!~~~
外商都這樣小白目唷!!
不過他們公司今年的父親節禮物
是最近很夯的冰涼領巾ㄟ
我記得去年是送莫凡比冰淇淋的禮卷
老大直說今年的禮物真差
哈哈~~~不錯了啦!!
還歹還有禮物ㄌㄟ
不過~~小中大公司可以先把老大還我嗎??
雖然用電話開會還挺不錯的
但是今天是七夕ㄟ
-----至少今晚先還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