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6月最後一天的深夜裡
我跟老大講完電話後
我家老大就{ 喔喔睏 }啦~~
而我就在瀏覽老大的網頁時
發現他的留言簿出現了不尋常的留言
細看後原來是{ 城邦出版社 }的編輯留言的

留言內容如下 : 
我是城邦集團 麥浩斯出版社的編輯,我們是一家專門出版生活風格類雜誌與叢書的出版社,出版品包含《漂亮家居》、《DIY玩佈置》、《花草遊戲》等居家生活類的雜誌與叢書。
我們看到您部落格中有房間佈置的相簿,佈置得很美,所以希望能把您的創意介紹給讀者,不知您是否願意提供照片讓我們刊登在雜誌上。我們七月份要出刊的《收納play》雜誌有一個「我的神奇收納妙招,收納達人大募集!」進行史上最強的收納募集活動,無論是對空間的收納規劃有特別的想法,或是有超厲害的收納小妙招,都是我們募集的對象,我們將把這些超厲害的收納創意刊登在七月中旬出刊的《完全不累 收納PLAY》中,而獲得刊登的朋友,我們也將贈送您一本七月號的《完全不累 收納PLAY》雜誌。


我很興奮的打電話給老大
我知道他一定會不高興~~
這麼晚~我還打電話給他
但是當我跟他說明原因後
他一直懷疑這是真的嗎???
隔天他自己就回編輯的信囉!!哈哈哈~~
原以為他七月中就會通知我們
隔了好久~一直都沒有消息
我們也以為照片沒入選~~所以也沒特別在意

直到又有一天~~我在看老大的留言版時
突然看到以前的學妹留言
他說那天他去書局翻書時
看到老大的房間被刊登在雜誌上
喔~~~~是唷~~~真的有刊登唷!!
但是~~怎麼都沒通知我們ㄌㄟ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老大忘記收信啦!!
人家編輯早就寄信通知他
要他趕快寄住址給編輯
他會寄一本   有介紹他房間的雜誌來!!






左等右等終於在上周三{9/3}寄來囉!!
這是他這次的封面
我以前也常買這類的書回家研究呢!!
不過我的房間仍是很亂!!!









介紹老大房間的頁面
哈~~~平常進進出出的房間
被刊登在雜誌上~~突然覺得有點陌生ㄟ


看到雜誌上的介紹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只有一頁
後來分析的原因
1. 照片提供太少
2. 沒有區域性的照片~SO編輯不知如何介紹
只好自我安慰的說~~有上雜誌就好哈哈哈







說實在的~~這房間照起相來還挺不錯的
不知怎麼滴~~~光線特別好ㄟ
但是在現場時光線卻很沒這樣明亮



沒想到一路被我唸唸唸的房間
現在居然上雜誌ㄟ
老大在買東買西佈置時
我都覺得這樣很浪費
最浪費的是他那一大片的藍色巧拼板
整個被我念到翻!!!
所以他是乘颱風天~~我不能過去找他時
大家在家樂福搶蔬菜水果
他卻買了一大堆的巧拼回來拼
等我去他的房間要阻止也沒辦法阻止啦!!
不過真的印證他的想法!!!
這樣房間感覺更有一致性~~





還有他把浴簾當做地墊放在小桌子底下
也曾被我阻止過~~~ㄟ~~那好歹也300多元的東西
居然這樣浪費!!!但是老大說~~地墊動則都要上千元
這個相較之下便宜多啦!!!



因為你看到的小桌子跟旁邊的三層櫃
三層貴全都是別人送我們
這樣我們在櫃子上~~已經省下許多錢
SO~~我就隨他去~~~
四個三層櫃都是人家送我們的
小桌子是上個房客留下的
我們買了油漆漆一漆感覺又煥然一新
我們最喜歡的是小桌子的油漆
白白的桌面又帶一點藍藍的
其實那是一場美麗的意外
因為我們拿藍色的油漆刷
並沒有將油漆刷洗得很乾淨
於是又沾白色的油漆就變成藍藍白白的

沒想到完成品還真的~~~有樣的!!!

下一張(熱鍵:c)
從老大那邊拿過來的大照片
有在雜誌內~~但是很小一張
SO  ... PO一張大的給大家看





但是要強調一點~~我們只有提供照片給編輯
原本是想說好歹他也會做個電話專訪
但是完全沒有ㄟ!!!等到雜誌出來後
才發現~~~所有的文字都是編輯看圖說話
喔~~~喔!!!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編輯能力呀!!!


要看大照片的   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mjiang&book=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