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姜~~
現在已經是初二的凌晨...12點05分
手機傳來你從公司發出的簡訊
{嗚嗚..還在奮戰中...真慘烈!}

牛年第一天的下午...你就被公司CALL回去支援
聽在我的耳裡是有多麼的不捨得....你
雖然遠在新竹的你...不管你現在在家或在公司
對於我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影響...
但是聽到你在春節的第一天必須進公司支援
我還是很不忍心.....

這幾個月以來.....我知道你處處對我的用心
這一路走來...對我來說是多麼的不容易
但是知我如你...你總是不斷的逗我開心
總是不斷的調整自己....希望可以迎合我
這些日子...我會笑...但不是出自內心的笑
我會講話.....卻無法將思念隨話說出
我會發呆...眼神空洞....你也就安靜的陪著我
你知道....我在想誰......

嚴格的你....總希望我可以多看看未來
要我不要拘泥於過去........回想過往
但是貼心的你....卻也會...放棄娛樂
在跨年夜...我倆守在電視機前跨年
縱使昨夜跨年才鬧過彆扭
第二天你仍不辭辛苦的騎機車載我回去彰化
在阿嬤的面前上一炷清香
不需要我說
你總知道我最想要做的事情


我知道我不夠優秀...在任何方面都配不上你
我還卻喜歡在你面前耍大刀
而你總也笑笑不與我計較
每當我做錯事或發脾氣時
你還會耐住性子講道理給我聽
雖然當下我還是做很多讓你覺得驚人的舉動
呵~~~我該聽聽阿嬤的話
{唔話好好講!!講話唔湯那樣大聲...}
呼~~我的脾氣真的太任性囉!!!
連阿嬤都忍不住為你這半孫女婿說話
唉...當初的我還忍不住吃了小醋ㄌㄟ

總之...牛年第一天...我最想要感謝阿姜姜你了
再沒幾天...我們就要度過我們的5周年
回想這些我倆在一起的日子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笑.有哭..
但是現在都化為最美好的回憶
前些日子的喪親之痛......這一路因為你的陪伴
我想我會再努力一點...可以趕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情
面對自己目前仍擁有的親人...我該更加感激和珍惜
當然還有你這被阿嬤認證過的孫女婿啦!!!

阿姜........以後要多多指教唷!!



謝謝你三不五時的為我送點心
雖然你不是很願意{因為你正在值班呀!!}




但是...為了我的盼望
你總是還是會抽空幫我送來
還連續送兩天呢!!






蛋糕真的好好吃
因為是你送來的
所以...好甜....

你知道的
我不是真的肚子餓
我不是真的想喝咖啡
我是想要.....   見  ....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