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的2月14日
這一天對我跟老大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今天代表著
1--全天下情人的情人節
2--我和老大相識5周年
3--我和老大相戀5周年
4---老  大   的  生   日 
       今  天  終   於   30    歲   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由  小九 和  小七 為大家揭開序幕ㄅ

為何要叫小九和小七ㄌㄟ

因為他九月生   我七月生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在潭子的蓮花坊烤肉
他們有代客準備烤肉的食材
有分2000跟2500跟3000元的
為了招待這些專程撥空來為老大慶生的朋友們
我當然選最貴的啦!!! 哈~~
希望大家可以吃得飽吃得好~~


蓮花坊網址
http://www.w-rich.com/lotus/d.htm





下一張(熱鍵:c)
這三位美女
分別是

小九  ...秋霜..  美華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食材!!!
才剛上一點點而已~~
感覺秋刀魚不是很新鮮...香菇也很小ㄟ
吽~~~~這樣...有值3000元嗎??
我對不起大家~~~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盡量的給他吃吃吃.........





下一張(熱鍵:c)
綜合菇類....
感覺色彩繽紛!!!




下一張(熱鍵:c)
感謝大家不辭辛勞~~
從四面八方遠道而來

左起 : 老大同袍阿達 . 小九 .秋霜 .美華  .我 .
          千千妹 .小強 . 宜儒 . 阿旭
還少一個阿忠啦!!!他剛好抱弟弟出去沒照到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唷!!還幫我保密到家!!
今天不只老大很開心!!!
我也很感動呢!!!    


我們從11點半開始烤
經過4個小時的煙燻後....大家飽餐一頓後
終於到了重頭戲............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從彰化滾滾滾....來的蛋糕
是小強弟弟被我這姐姐威脅去幫忙提拿的蛋糕
哈~~~沒辦法呀!!誰叫這蛋糕被我看上了
辛苦你啦!!!小強弟弟~~~~



老大要拆蛋糕囉!!




下一張(熱鍵:c)
哇~~~這是啥蛋糕啊!!!
不過老大的表情!!
有點像是演出來的ㄌㄟ~~~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是ㄋㄟㄋㄟ蛋糕啦!!!
有符合壽星的獸性......

阿.........不小心說出壽星的所愛了...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老大已經30歲囉!!

日後
不要再跟我們爭你才20多歲啦!!
三十歲的老頭子


哇~~~快溜~~~




下一張(熱鍵:c)
30歲的你要更加成熟懂事唷!!
要照顧你的家庭..還有我...還有我的家人呢!!
也要為我們的未來好好守護著呢!!!
就像你守護著這蠟燭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這瘦星許願的時候.....未免也太開心了ㄅ
你到底許什麼願望呢!!
連我也好好奇....因為你許願的時候
偷偷的看了我一下~~~讓我好害羞
是跟我有關的嗎??   { 臉紅中....}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重要的時刻
當然要和你照一張相  紀念紀念囉!!!
5年只是一個起點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5年!!!
要一起手牽手走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