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本來今天要請老大吃他心儀的{凱恩斯岩燒},但是,
到現場發現有很多人在門口等,心想糟糕啦!!一定沒位子,
一問果真都沒位子囉!! 好在旁邊有開{陶板屋}&{品田牧場}
我們也真的很久沒有吃陶板屋,日前在格子上看到格友去吃,
發現他的菜色都換了,哈~~所以我們後來就決定到陶板屋吃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一如王品集團餐廳,這兒的價格都是統一的啦!!陶板屋是499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刷花旗卡...還有刷卡禮唷!
,菜單上紫色的字是新的產品,所以我們專攻這些新產品囉!!

 

 下一張(熱鍵:c)

烤杏鮑菇  >>> 吃起來很有咬勁,咬下很多汁,上面紅紅的是微微辣的辣椒粉

 

 下一張(熱鍵:c)

為今天的壽星拍一張帥帥照

 

 下一張(熱鍵:c)

香蘋鴨胸沙拉 >>> 這是傳說中鴨胸很少的沙拉,好在有先看過其照片,
否則還真的找不到鴨胸在哪兒呢!! 他們的刀工好細唷!! 蘋果可以切得如此透明呢!

 

 

 下一張(熱鍵:c)

牛蒡雞肉湯 >>> 這雞肉湯喝起來很鮮甜,雞肉吃起來很嫩也有好幾塊,
牛蒡也切成細細長條狀很好入口,這個推唷!!

 

 下一張(熱鍵:c)

白覃野菇濃湯 >>>這濃湯喝起來比較沒啥特殊,就都是香菇味,也沒幾個香菇,個人比較不推!!

 

 下一張(熱鍵:c)

鮭魚炸飯糰 >>> 外皮酥酥脆的,咬起來有點咬勁,吃起來很香,
下一張(熱鍵:c)
而他的鮭魚和在飯裡,比較沒有鮭魚味道

 
下一張(熱鍵:c)

蟹之御飯糰 >>> 吃起來很像辦桌的米糕,他給的蟹肉也給得很大方,有好幾個呢!!

 

 下一張(熱鍵:c)

桑椹醋汁 >>> 嗜酸的胡蝶喝起來有點偏甜,而老大覺得剛剛好,
更好的是,當你喝完時,可以再跟服務生說:要續杯唷!,,

 

 下一張(熱鍵:c)

陶板香煎牛肉 >>> 服務生推薦七分熟,上桌時還有一些血水,
肉香一直飄來,真香~~~
牛肉吃起來很嫩,牛肉中間有一條筋,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下一張(熱鍵:c)

陶板羊肉 >>> 服務生也是推薦七分熟,可能肉比較薄一點,
吃起來沒有很多汁,羊肉也沒啥羊騷味,
搭上上面乾蒜,吃起來是淡淡的肉香味

 

 下一張(熱鍵:c)

紅豆抹茶奶酪 >>> 當老大吃第一口時,發出疑問說:{這是布蕾嗎??感覺好像奶酪唷!!}
那時忙著拍照的我,並沒有很在意,因為每次老大的口感都令人不太信任,
後來老大吃一半,我拿過來吃,吃了第一口後,
我說:{這是奶酪呀!!} 後來才發現,是服務生送錯,
在我們心裡覺得送錯是沒關係,但是我想拍布蕾的照片呀!!

 

於是我還是跟服務生反應,他們馬上再幫我們補上一個布蕾!!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得是很讚呢!

 

 下一張(熱鍵:c)

摩卡金磚幕斯 >>> 幕斯看起來跟蛋糕差不多,只有上面那一層是幕斯,
淡淡的摩卡加上巧克力蛋糕體,還挺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和風芝麻布蕾>>> 湯匙上那顆綠綠的是榛果,吃起來跟金沙的榛果粒很像,
很香很好吃,但是芝麻布蕾吃起來也是淡淡的芝麻味

 

 下一張(熱鍵:c)

薑汁桂圓茶>>> 是整壺的唷!! 有著很濃的桂圓味,帶點辣辣的薑汁,好喝!!

 下一張(熱鍵:c)

草莓蜜桃汁>>> 看起來挺美的一杯飲料,下面有層草莓醬,
要攪拌均勻才好喝呢!!這飲料酸酸甜甜的真得好好喝,大推唷!!

 


此次吃完陶板屋的心得,跟N年前一樣,感覺是吃得剛剛好飽,不管是主餐或前菜,
它所呈現都是比較日式風,口味上也是偏比較清淡,
好奇怪呀!!其他的王品餐廳,還沒吃到主餐時,我都會已經有飽足感,
但是唯獨陶板屋,是讓我跟老大感覺沒吃到有飽的感覺,
恩~~反正也只是做記錄啦!!那N年後再來吃吃ㄅ!!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只有我幫老大慶生,但我仍慎重的幫老大準備了一個小小的蛋糕,
是咕咕霍夫的唷!!上次吃到他們家的奶油很香卻不油膩,這次專程買他們家的奶油蛋糕

  

 下一張(熱鍵:c)

我家老大說他都沒有御用的攝影師,其實明明就是每次我要拍他,  

他都說:{不要},他都說我把他拍得太胖,我ㄌㄟ~~~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為啥要比1??  因為他堅持,他今年只有31!!  

31歲的人,照相還要皮卡丘一起入鏡,我想老大應該是想說,他的智商只有一歲ㄅ!!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如果你也認為老大的智商只有1歲
請用推推來贊成ㄅ!! 請用力的推一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