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073 

今天我家夫君帶我至金磚牛排進行而立之禮啦!!
哈哈哈~~~真是令人開心呀!!

  下一張(熱鍵:c)


當我們停好摩托車,在門口東拍拍西拍拍時,裡面的服務生很警覺的跑了出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沒問我們甚麼,但是卻在我們身邊看著我們,噗~~~~放心啦!!
我們雖然是騎摩托車,但是我們還是吃得起這邊啦!! 我們可沒負債ㄟ!

 
 下一張(熱鍵:c)

一走進金磚,就感受到濃濃的尊貴感,裡面的布置非常的的歐風,
跟外頭的鐵皮屋根本是{天差ㄌㄟ地}!   讓我感覺有恍如來到歐洲的皇宮中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來假裝一下自己是歐洲的貴族ㄅ!!


下一張(熱鍵:c)

依靠在窗邊的礦泉水


下一張(熱鍵:c)
夫君早就訂好位,服務生領我們到位子上,剛好是在窗邊,今天的夕陽特別的美,
照起相來都有柔膚的感覺,讓自戀得我不禁多拍了幾張照片

  

下一張(熱鍵:c)

金磚的菜單跟價位,動不動一個人就是1800元以上,真的是令人輒舌,
可是我家夫君卻願為了我的三十而立,特地帶我來享受一番!! 今天我們點的是C!! 
主餐是我愛吃的牛排跟龍蝦耶!!  
~~我家夫君真的很了我ㄟ!!  幸福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金磚也有平易近人的商業午餐

 下一張(熱鍵:c)

我很久沒有自拍了,這些日子以來,有一些煩人的心事,
總覺得拍起來得自己很不美~~要不然就是胖嘟嘟,
但是今天的我,卻怎麼拍,自己都挺滿意的,
~~~而立的滋味真好!!所以才拍起來特別順手ㄅ
當然也有我家夫君的陪伴啦!! 
今年的生日過起來特別的不一樣呢!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  >>  小小的一份  , 真的是開胃菜啦!!


下一張(熱鍵:c)


不一會兒服務生就端上了南瓜濃湯  

喝起來南瓜為挺濃郁,帶一點點奶香,上頭的麵包角很香脆,
若是以這兩道湯來推薦,我們一致推薦這道南瓜湯!!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洋蔥湯,上面那一片是烘烤過的起司片,洋蔥湯的湯頭喝起來很像一種台式湯,
可是我一直想不出來是甚麼湯呢? 而且這道湯喝起來對於我這種口味的人來說,
還是實在是有夠重鹹的啊!! 

好在我喝到一半就可以跟我家夫君交換喝,
否則我還真的可能因為太鹹,而將白開水加進去稀釋呢! 不過那片起司片,
跟湯混合喝還真的是不賴喝,只是真的是好鹹好鹹ㄚ!  

 
下一張(熱鍵:c)

正當我們喝湯的同時,穿著浴袍的麵包也上桌囉!! ~~上次有看過我們吃茹絲葵的朋友,
應該也看過麵包這樣出場ㄅ! 因為多一層餐巾包住,讓麵包可以保溫得更久,
加上旁邊很濃郁的奶油,哇~~我很愛這樣的吃法,但是,這裡的奶油一樣是很鹹的,
我們兩個也一致認為如絲葵的奶油比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蘆筍沙拉,老實說剛上桌時我有點失望,因為跟茹絲葵的比起來,
茹絲葵的巨大蘆筍根本是大勝出啊!!這邊卻只有單薄的一根蘆筍,
好在生菜吃起來很新鮮,
選擇的也是我愛的芥末沙拉醬,所以也一樣被我掃光囉!!   

下一張(熱鍵:c)

夫君的是精選沙拉,很奇怪ㄟ!! 每次他選的食物都會比我大盤,不過細看她的內容物,
~~~看起來我的比較好吃一點點!!夫君的是凱薩醬,所以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下一張(熱鍵:c)

舉起餐前酒,與我最愛的夫君cheers!! 在未來還請夫君多多關照和包容呢!!  

也謝謝你在婚後,還願意待我如寶貝一般!  

願意在我的生日時,花大錢帶我來奢侈一番!  

 

下一張(熱鍵:c)

餐前熱沙拉,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前菜,是培根包著鮭魚,吃第一口時感覺還挺不賴的,
但是吃到培根,ㄚ呀呀!!! 真的有些鹹呢!! 金磚的菜都是偏鹹呢!! 
我跟老大都自認為自己口味已經偏重,但是沒想到,
對於金磚的菜色還是感覺太鹹呢
 下一張(熱鍵:c)

龍蝦,哈~~上桌的時候,龍蝦的肉是向上的,方便客人進食,不過我家夫君
硬是要把它翻過來拍照,他說這樣人家會以為我們吃一整隻,最好是吼~~ 
 

不過這道龍蝦我真的很推,因為他們師傅很用心,讓我們稍微用力就可以
把整個龍蝦肉弄起來,沾著前面的蝦膏吃,吼~~我超愛超愛的,  

我還跟夫君說:{如果你不想要吃的話,娘子我可以為夫君代勞啊!!}  

不過夫君卻怎麼樣也不肯給我代勞!!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龍蝦後,來了一杯小小的蔓越莓沙寶{sorbet},嘩~~上面的蔓越莓真的很酸呢!

 
 

終於重頭戲上場啦! 服務生端來一個好大的盤子,上面放了兩盤大大的岩盤,
還有兩盤蔬菜,岩盤都還是非常的高溫,所以在用餐的時候要小心,
千萬不要被燙傷呢!  
 
下一張(熱鍵:c)


12oz的牛排對切,一人6 oz
去年去雪莉吃牛排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功課,結果一個不小心
居然點到像布丁一樣小的4oz牛排,讓我一直飲恨至今,
所以現在我點牛排我都會先問有幾oz ?  以免又點到布丁牛排,我真的會暈倒啊!! 

 下一張(熱鍵:c)

牛排前方有白色小顆粒,是玫瑰鹽,其實牛排本身就有鹹度,單吃就覺得很不錯吃,
不過若是在加上玫瑰鹽,我個人認為會太鹹呢
 

6oz的牛排是正常的大小,不過因為胡蝶很愛吃牛排,總覺得越大越好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極品的牛肋眼吃起來很有油脂香,胡蝶挺愛的牛排的油脂香味,
不過我記得我明明是點三分熟的,但是肉送上來好像至少五分熟,

這個橫切面是唯一比較像三分熟的肉感,服務生還很貼心的說,
如果怕肉過熟{因為岩盤仍有熱度},可以在肉的下方墊一下蔬菜,
這樣肉就不會一直增加熟度,不過,好像還是會ㄟ!!!  


唉唷~~~我跟我家夫君,真的覺得吃到此,一樣的價位,茹絲葵一整個大勝出啦!!!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點兩種不一樣的蔬菜,這兩樣青菜都挺不錯吃的,
但是我個人偏愛蘑菇啦!! 因為香菇味很重呢!!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甜點>>重乳酪,上面一坨白白的好像是比較濃稠的優酪乳,搭上重乳酪,
~~~真的很對我的口感呀!! 雖然小小的一塊,不過卻吃得很滿足!  

 

夫君點的冰淇淋,在點菜時,我們還有特別的問過是哪個牌子的冰淇淋,
結果居然是{哈根達斯},恩~~~是挺高檔的冰淇淋啦!!  不過在這麼高檔的餐廳,
吃到外面都買得到的冰淇淋,恩~~~好像感覺沒這麼高檔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他們家的飲料根本被我家夫君嫌到爆掉,居然可以這麼平凡的出場,雖然說,
我的咖啡真的還挺不賴喝,很有咖啡香醇的味道,
而夫君的蔓越莓果汁是現打的,也挺不錯喝!!

  

但是,這麼高的價位,餐點的擺盤卻不如王品牛排,而在美食界中的{..}
金磚的{}卻輸掉非常的多分,{}的部分,在我跟老大私人口感是都全都偏重重鹹

這次雖然是我的生日宴,但是也是要試試我們對於高價位的迷思,
上次去茹絲葵吃過也是高價位的牛排,對於他們的主餐牛肉是非常念念不忘的
之後知道了金磚,我們也是想找尋一天,想要來試試看這大家口中的{控金ㄟ牛排}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滋味??


店名: 台中金磚Brics 極品牛排    
電話:04-22583979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二段57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2:00 

官網 >> http://www.brics-steak.com/manpower/index.php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我知道很閃..SO..請你用剩餘的眼力
幫我推推推一個啦!!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