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一直搜尋到
以前學生時代常出沒的點
當初不知後火車站..
居然臥虎藏龍...隱藏了許多台中老美食
像這家大三元排骨飯也是
以前經過這家店....總是匪夷所思
為何這麼貴....的排骨飯
到用餐時間裡面總是擠滿了人
當時沒錢的我呀!!在外頭看一看就走了...
~~~當年姑娘我是窮學生ㄟ~~~
哪會花100元去吃一個排骨飯呢!!!
如果被我爸媽知道...應該會被 { 蕊死 } ㄅ


那天在別人的網誌上搜尋到這家老排骨飯
直覺就知道是以前補習班旁邊的那一家排骨飯
那個貴死人的排骨飯
算一算時間~~我離開那個地緣區....
已經有10幾年囉!!
到現在這家排骨飯還被歌頌著
想必他一定有獨特的過人之處
哈~~~那我就來小小的奢侈一下ㄅㄟ

下一張(熱鍵:c)
以前覺得它的招牌也未免...太不謙虛了ㄅ
明明是個賣飯的...居然取名為飯店
在我印象中...飯店應該是五星級的才會叫做飯店呀
現在的我卻有不同的看法
因為他是賣飯的...當然就叫飯店



今天的天氣真是捉弄人
一直都是雷 "陣"雨
好險我夠幸運...
在我進入店內後才下起大雷雨
不過這張片似乎沒照出外面正在下大雨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餐點很快速的上桌....
現在的時間大約是下午的一點半左右
已經不是用餐時間...店內還是有4-5桌的客人
過了用餐時間..原以為菜會是冷冷的..或湯是溫溫的
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湯熱到會燙舌...菜也都是熱熱的
恩~~~果然是老店...品質還是有維持住
他們還貼心的有附一碗味增湯
以我多年的 吃飯經驗..."應該"也是有味增味的白開水ㄅ
當我不怎麼期待的喝下第一口湯後...
在此慎重的說.....好好喝唷!!!還有豆腐跟海帶ㄟ
並不會因為是贈送的...而隨意煮...
哇!!誠意滿分....


排骨不算很大...難道看我是女生...所以....
但是配菜都挺新鮮的....也是很簡單的清炒
其實我倒是喜歡這樣的配菜
至少可以感覺和看到他們的新鮮度
並不會因為加入太多的配料而掩人耳目
高麗菜起起來還脆脆的....豆子也是唷!!
不喜歡吃菜都爛爛的......悶煮的菜不好吃啦!!
至於旁邊的酸菜...有點酸甜酸甜....很爽口
不會讓你吃下去變酸梅臉...ㄏㄏ...


主角----排骨----現在價格是120元
期待好久唷!!一口咬下.....
恩~~~表皮真的好軟...有魯透...還有汁從旁邊滲出
但是當我咬到最後的時候...卻感覺有點肉絲...乾乾的
最後還會塞牙縫....恩.....這......再咬一口好了
一樣的感覺又重複一次...




店址:台中市復興路四段16號
(與台中路交叉7-11旁)
電話 04-22234308    
營業時間   10: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