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1

算算日子....喔.....居然又快要到22號了ㄟ
其實22號沒啥大日子啦!!
是本姑娘休息後...第一天要上班的日子
不過這已經快是2個月前的事情囉!!

那天我接到銀行寄來的生日禮
但是媽媽說今年一切要低調
所以.....就變成.....{ 開工 }慶祝晚餐
哈~~~其實這些名目都是巧立的啦!!
重點是要記錄..記錄...
現在是不是有點職業病啦!!
套老大說的.......寫網誌又不會賺錢
吽~~~別這樣啦!!我就喜歡跟大家想吃的東西ㄇㄟ

至於玩的呀!!我實在是太晚開始寫Blog
否則我相信~~以我跟老大以前的玩法
Blog一定是熱鬧滾滾的
只是現在玩的目標都在國外囉!!!
要多存一點錢....才有辦法再出去玩
至於台灣......恩....有時間再慢慢補上....
現在只好多寫一點好吃的...
但是如果大家有機會來台中玩
我可以提供好吃又好玩的行程表給你唷!!!

下一張(熱鍵:c)
台中西堤的大門....比其它地區的氣派





下一張(熱鍵:c)
有小石子路呢!!!
它位在於熱鬧的中港路旁邊唷!!





下一張(熱鍵:c)
大家不陌生的menu
我大大推薦愛吃牛肉的朋友
可以點 {  酥烤牛排 }  它的原汁都被封在肉裡啦!!
不要看他照片感覺很小一塊
其實都一樣大片的牛排啦!!
這次我有點被騙囉!!
所以才點原塊牛排~~是後來看到隔壁桌的點的
才知道都是一樣大塊啦!!






下一張(熱鍵:c)
會隨著時間改變的甜點
這次發現新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二話不說就點啦!!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鮮蝦蘆筍
大家都一樣的唷!!
不過以冰冰的盤子看來
似乎已經是擺好盤~~放在冰箱冰囉!!
等客人一點完菜就上桌囉!!
這樣上菜也不會太慢啦!!




下一張(熱鍵:c)
前菜之一   義式牛肉薄餅
餅就是有點硬啦!!!
要不然肉餡還挺夠味的~~




下一張(熱鍵:c)
前菜之二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個有對我的胃口
哈~~我喜歡他的蒜味~~讚啦!!
熱熱又稠稠的焗烤~~放在麵包上
吽~~~好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中場休息~~~
發現他們桌上多擺了一樣小東西
是服務生的大頭照ㄟ
還有他們的名字~~~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的位子剛剛好是在走道的盡頭
這樣拍出去還挺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沙拉之一   鮮蝦洋芋沙拉
他的洋芋很好吃唷!!
滑滑嫩嫩又香香的
讓你一下就滑入喉嚨裡呢!!




下一張(熱鍵:c)
沙拉之二   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擺盤擺得很美唷!!
我喜歡杯子內的果醋一點都不酸
還帶一點甜甜的感覺呢!!




下一張(熱鍵:c)
湯品之一  清燉牛肉湯
淡淡的牛肉湯~~真的很清淡




下一張(熱鍵:c)
湯品之二  巧達蛤蠣濃湯
哈~~我的最愛~~
超濃的濃湯~~真的很濃郁唷!!!
讓愛喝濃湯的我~~大大滿足

濃湯後~~服務生送來   沙瓦
給我們清清味蕾...讓我們可以準備好好享受大餐啦!!
沙瓦~~好像變成王品餐廳
用餐中的必需品囉!!



下一張(熱鍵:c)
主菜~~原塊牛排
哈~~這主餐我倆說怎樣也不讓誰啦!!
就是要吃牛排啦!!!
我倆好像餓很久ㄟ!!!哈哈...
自從上次去吃茹絲葵後...
我們就沒吃過牛排囉!
一直到現在呢!!!
所以愛吃肉如我倆...就是要吃牛排啦!!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擺在盤子上~~
但是仍可以感受到他的熱氣
因為盤子已經先被熱過啦!!
用餐時要小心唷!!!

哇!!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吃啦!!
這時服務生還會貼心的問你
要蘑菇醬  ?? 還是黑胡椒醬  ??
可以直接淋在肉上
或者
可以裝小碟子裡唷!!

但是有一點奇怪的是
我跟老大都是點五分熟
為何老大的牛肉帶一點血
我的卻感覺快要全熟似的

用餐到最後
當服務生問我說:今天的餐點可以嗎??
我跟他說了這樣的疑問
他先是跟我說抱歉~~並要我下次早點說
{我ㄌㄟ~~我要是知道~~我會不早點講嗎??}

但是..沒想到馬上又跑來一位服務生
似乎是個小領班或小組長類的
是個男生長得很斯文~他叫做{ 建勝 }
他半蹲在我身邊~~跟我say sorry
他說希望可以為我做一點補償
我一直跟他說沒關係~~
我想是廚師記錯或服務生端錯ㄅ

他還是沒有罷休~~反而跟我"撒嬌"ㄟ~~
{讓我亂不好意思的!!    }
他說: 拜託~~請你讓我們為你再奉上一份五分熟的牛排
我說: 這樣會不會造成你們的困擾...
{我真的很怕他們內部會對服務生做懲處..
  我自己才剛打完工...其實可以了解..}
他說 : 不會...不會....
我說: 可是我已經吃飽了ㄟ
他說: 我們會準備小塊一點的牛排...可以嗎??

~~~天阿~~~我真的不行了....
我吃到這樣的牛排真的是還好啦!!
但是他真的太誠懇了~~讓我不知所措
也就答應他的補償....


其實心中是為了可以再吃到牛排...高興得要命





下一張(熱鍵:c)
飲料----雪沁藍橙
飲料有著很美的名字
顏色也是碧藍色
加了一片檸檬~~有夏天的感覺唷!!

不過後面的歐哩桑~~你在幹麻??




下一張(熱鍵:c)
補償的牛排來囉!!!
小小的一駝~~應該叫~~牛肉糰ㄅ~~哈哈~~
不怎麼大塊~~但是擺盤也不馬忽呢!!
還是照剛剛主餐出來時的擺盤




下一張(熱鍵:c)
是五分熟唷!!
看得到肉汁~~哈~~~好吃的樣子
自從上次去茹絲葵~~點了五分熟的牛排後~~
就愛上這樣的牛排熟度~~
軟軟的肉感~~帶一點甜甜的肉汁
呼~~好好吃唷~~
剛剛應該叫他來一份全份牛排的!!
哈哈哈~~不過我的肚子真的很撐啦!!
超級滿足的~~~謝謝那位叫建勝的服務生囉!!
今天的心情超好的~~




下一張(熱鍵:c)
甜點之一----法式烤布蕾
表皮是脆脆的糖衣
下面是濃濃的雞蛋布丁
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甜點之二    百香沙碧
這一份算是多的甜點啦!!
因為之前有來消費~~他們送的甜點劵
我們就多點了一份甜點囉!!!

百香的味道真的很濃
他的酸度比甜度夠
但是又不是那種會酸到嚇到的酸
真的挺不賴吃的唷!!




下一張(熱鍵:c)
甜點之三    巧克力袋冰淇淋
對我來說是新的甜點唷!!
網路上很夯的
當然要點一份來玩玩看囉!!
他的外皮脆脆的~~裡頭可是熱呼呼的軟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白白的是香草冰淇淋
這個擺盤也很美~~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們老大為大家示範一下
首先拿起叉子~~往底部輕輕插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濃濃的巧克力汁就流出來囉!!!
哈~~~巧克力汁真的很好吃唷!!
再搭上冰冰香草冰淇淋~~大大的滿足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吃完飯後我們跟餐廳換的禮物
猜猜看有幾份呢??







下一張(熱鍵:c)
一共有四份ㄟ~~~
哈~~我也不清楚為何有這樣多份
我只記得我有拿    生日兌換卷   網路會員卷  還有集滿十點的卷
忘記為何多一個禮物ㄟ~~
哈哈~~~反正就拿了ㄅㄟ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內容物~~~
都是很實用的東西
我最喜歡他的鬧鐘啦!!
很特別唷~~只要轉一個邊
他會自己換一個功能  有時鍾 溫度計 鬧鐘 計時器

四個小人是叉子~~超可愛的啦!!

相框上面還有LOVE~~很特別

最不喜歡的是杯子~~他有黑白兩個
我只有白色的~~所以沒有湊成一對


這次吃西提真的是
~~賺到~~~~賺到~~~~賺到~~
為何說賺到ㄌㄟ!!!

第一  我們把之前的二張甜點卷用掉~~多賺一個甜點一個餐前酒
第二  多一份五分熟的小牛排
第三  滿滿的禮物~~又不知道哪來多一個禮物
第四 在結帳台上撿到一張~~~已經蓋五格的集點卷
最後~~你以為我花兩個人的錢嗎??


錯...錯...錯...... 














我使用花旗生日卷~~所以是買一送一

我們總額才548元ㄅ
等於一個人才274元
所以這次真的是有夠給他賺到啦!!!
有吃又有拿~~吼~~~
明天真的要好好給他上班啦!!!
休息這樣久啦!!要努力給他存錢囉!!!
加油!!!為理想加油囉!!


以下是西提的網址~~請大家參考
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