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高中同學來聚餐
其實我們早在一個月前就說要聚餐了
只是陰錯陽差變成今天才聚餐~~呵~~
不管如何今天總算成行啦!!
我們三個同學呀~~
在全班裡是屬半數同學中是會常上網的
而在這半數同學中~~又是少許有MSN的
在這少許有MSN的同學中~~會常聊天的
而且會到對方的部落格互相關心對方的

有很多同學都有MSN
也會到彼此的部落格關心彼此
其實關心真的很簡單~~也會讓人很開心
因為你知道有人關心著的感覺----真的很好!!


本來是說要去吃春水堂
但是我們薇薇小姐說要來吃吃看這一家
{  橄欖樹 } 它是專賣義大利麵的
恩~~~這讓我想起另外一位高中同學
曾經在此打工過~~~~
{嘿~~就是妳~~!!!}

既然沒吃過!!
剛剛好來嚐嚐鮮ㄅ~~






我一直以為他很貴
其實很平價的ㄌㄟ
每份義大利麵都在170-200元中間
還有附一杯葡萄柚汁呢!!

不過菜單上頭~~有一個{ 附 }字
旁邊那兩條黑黑的是啥??
我想應該之前還有附其它的小餐點ㄅ
只是物價上漲....現在把它塗掉啦!!不送啦!!






外場的擺設很鄉村風




內場~~~~有點遜~~~




菜單上說+60元可以任選2樣小點心
例如 : 濃湯 . 生菜沙拉 . 麵包 . 飲料....等
我們三個人的腦筋動得很快
問服務生說那你們那個+90元任選三樣小點心
我們可以都點濃湯嗎???
那個服務生起先愣了一下~~後來也答應了

還記得那個KEY-IN的小姐
也跑來又問一次~~
請問你們是點三份濃湯嗎??
是的!!沒錯!!小姐....
在這什麼都漲~~什們都縮水的年代
我們為了飽口福~~只好多動動腦囉!!!
否則我們為了要喝一碗濃湯
每人卻要多花60元~~多點了菜
不就讓你們共多賺了180元
而動了腦筋之後~~
我們現在一人只要多花30元
就都可以喝到濃湯了
哈哈哈~~~不愧是同班的同學啦!!






附贈的葡萄柚汁
加了一片檸檬增加視覺的感覺
恩~~~有加到分唷!!
它的口感還算不錯~~不會水水的







我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我超超超愛青醬的
為何愛~~哈~~是因為它的味道ㄅ
比較濃!!!
蛤蠣超多的唷!!!
干貝是假的~~因為吃起來軟軟的
麵對我來說有點少ㄌㄟ

讓我想起台大附近的那家叫{Discover義大利麵}
雖然每道才99元~~~卻有附自助式的濃湯跟飲料
麵跟醬料都超多的~~也超..超..好吃




薇薇的---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不過根據她的線報
是說很醬汁濃郁~~不過雞肉就是有點少啦!!





儒儒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哈~~我們三個各點了不同顏色的義大利麵呢!!!
儒儒也說奶油味很重~~她很喜歡呢!!!
她的料看起來也特別豐富唷~~~


下一張(熱鍵:c)
她是儒儒~~~
在高中時候常和我研究香水
那時小女生 ㄇㄟ
愛的都是小香水
而且一瓶小香水也才100-300元左右
呵~~當年還真的敗了不少錢呢!!

之前我們也常出遊
因為他有買一台小車車
超厲害的呢!!因為是她自己繳錢買的~~
也很感謝她~~在這油價高漲的年代
常讓我們搭便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薇薇
以前我們班的前三名
目前在攻讀碩士班
超開朗的一個女孩~~也是超古錐的

我們吃完飯後
陪她去買她男友送她的小洋裝
她的對話跟舉動
讓我和儒儒都笑翻天超可愛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請店員幫我們大合照一張

不過我說我們這三個女人呀!!!
會不會太會聊天啦!!
薇薇本來說要8點回家的
但是卻跟我們聊到百貨公司都打烊了
還不想回家!!!哈哈哈~~~~
我想這聊天是女人的天性ㄅ
改天再好好的出來聊一聊嘿!!!
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利用寒暑假多出來聚聚餐唷!!
在MSN上或部落格~~大家在互相關心下去囉!!!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