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老大的要求要去杉林溪玩
在我的印像中~~杉林溪是一個很原始的森林
沒啥店家~~~更沒說有啥好吃的
SO~~~要去之前一定要把肚子給填飽囉!!
難得這麼早起床~~現在才七點半多一點ㄟ
其實跟我暑假上班時間一樣啦!!
哈~~~但是藉口..藉口...要吃!!!! 



今天要吃的早餐是台中鼎鼎有名的--{ 肉蛋土司 }
這個名字在很....很.....久以前就有看過了
不是聽別人說的~~是我騎車經過那邊
看到這家店的名字很特別~~
門口也人聲鼎沸的~~感覺他不一樣
後來慢慢從網路上看到它的名字
才發現他已經儼然成為
台中早餐的代名詞囉!! 

我是最近這些年才注意到他
只是沒想到他居然已經有這麼久的年份囉!!!
看到他的店門口招牌上頭寫
他們始自於1985年~~喔~~~~
只能說店面改裝後~~真的有不同的風貌
也可以吸引一些年輕的消費者




下一張(熱鍵:c)
在門口就擺上這兩個大大的牌子
提醒客人宵小多~~請住意財務
宵小 ??  它的解釋不是晚上的小偷嗎??
現在是大白天呢!!~~哪來的宵小  ??
後來看名片才知道~~他們凌晨4點半就開賣囉!!!

還有一張是提醒客人
外帶請用----藍色----單子點餐{交給服務人員!!}
內用請用----橘色----單子點餐{要寫桌號唷!!}

非常清楚又明瞭~~~I LIKE  ~~





下一張(熱鍵:c)
他們點餐的單子~價錢都算OK~~
同樣的東西比其它的店家貴個5元ㄅ
唯獨他們的招牌要價35元
算是小小貴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我跟老大各點一份肉蛋土司
店內擠滿了人~~突破重重的人群後~
我將單子拿給服務人員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很像神力女超人啊!!}
我以為要等很久~~
沒想到
連一分鐘都還沒到...他就說 : 好了
恩~~~招牌就是招牌~~~
店內人員一併做起來~~都不怕沒有人買
只要趕快做一直做~~就會有人一直買
難怪我這麼快就拿到囉!!!  
他們也用紙帶裝肉蛋土司~~增加它的質感
吽~~~小小貴一點點值得啦!!!




下一張(熱鍵:c)

拿在手上~~滿滿的土司香
還帶一點烤肉的香氣~~真的很香很香
連土司都超軟的~~~
前天老大跟我說  : 肉蛋土司的土司有去邊...
各位看倌你有看到他有去邊嗎??
沒有嘛!!由此可見它的土司連邊都很軟
雖然我記憶力沒老大好~~
但是阿~~有關吃的!!我可記憶力很好啊!! 


我在拍照時~~一直聞到很香很香...
超想吃的啦!!但是一直沒拍出他好吃的樣子
因為它實在太普通囉~~
兩片土司加上一塊烤肉再加一個煎蛋
就醬 !! 就醬  !!  就醬 !!  
但是你一定不相信~~他真的很香
~~~~是土司在香~~~{沒想到ㄅ!!}

一咬下去~~很輕易的就把這三樣東西一起咬下
可見那肉的薄.厚度有嚴格測量過
肉吃起來是碳烤的香~~~醬料有點鹹~~
對我來說~一大早吃的這麼重鹹~~
有點不太習慣~~但是吃重鹹的朋友就有福啦!!
~~~真的是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在門口有他們的名片~~超可愛的唷!!
紅黃的配色很有活力

發現他們營業到中午12點ㄟ
哈~~~改天買一份當中餐好了


必吃指數 : 第一級   
                    吃烤肉夾土司不用等中秋節啦!!
                    超香超軟的土司一定要來嚐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