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大學前有一條--{ 便當街 }
想當然爾~~這就是逢甲學生每天祭五臟廟的一條街
不過當晚上時~~就變成熱鬧的小吃街啦!!
這裡也隱藏了不少的美食唷!!
價位也不會太高!!
今天介紹的這一家---{ 金浦韓式泡菜火鍋 }
算是一家"便宜"的韓式料理店

>>>以社會人士的消費來說啦!!<<<

下一張(熱鍵:c)
他位在於2攤大腸包小腸的那條街街尾
亦或是
可以從萬泰銀行那邊轉進來直走後
遇到 第一條街再右轉大約20公尺
馬上就可以看到囉!!




門口有擺他們上雜誌的報導
不過這報導已經很久了
他們的泡菜鍋已經從99元漲到120元啦!!!






就算漲到120元~~我還是覺得可以接受啦!!
不過挺懷念那時99元就可以吃到一個小火鍋
嗚~~現在幾乎不可能了啦!!!
他也有賣{ 石鍋拌飯 } & { 辣炒年糕 }
石鍋拌飯我吃過~~感覺乾乾的~~料也還OK
對我來說並沒有特別好吃
  
辣炒年糕~~很小一盤~~以為會很辣~~其實也還好
都式醬料的味道~~少了醬料~~那年糕就沒味道了ㄅ

難道韓國的料理就是這樣嗎??
有誰吃過好吃的石鍋拌飯跟辣炒年糕呢!!
可以提供給我嘛!!!真想吃吃看呢......




店內的擺設其實很簡單
那尊大佛~~跟八卦山上的還有點像呢!!
但是常常到用餐時間時
都是要排隊的呢~~
所以建議要避開用餐時間唷
最好的用餐時間就是中午啦!!人比較少!!
如果晚上用餐~~那就等到天荒地暗了




下一張(熱鍵:c)
哇~~~我百吃不膩的泡菜火鍋來囉!!!
每次看到他滿滿的泡菜..就很滿足
不要看它小小的一鍋~~吃完會讓你很撐的
而且他裡面還有附一坨冬粉在加上火鍋料
還有附一碗白飯呢~~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
根本是吃到非常的撐..........

右下角有一個醬油碟~~
這個你可以自行到門口旁邊盛
其實不太需要沾醬~~因為它的泡菜真的很夠味
但是這醬汁~~也真的很棒唷!!
你可以試著沾看看~~~我覺得超棒的醬汁

左上角是他們附的咖啡紅茶
在店內的角落~~可以自行取用
非常的好喝~~不會很膩的那種甜
跟外頭便當店附的紅茶~~差很多
我常常喝兩三杯呢!!!  真的很好喝
除了咖啡紅茶...還有冬瓜茶...也很好喝
而且他還有另外一種就是熱的清茶
它的味道比較淡....但是冬天的時候喝
真的很舒服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老大點的烤肉飯
料也非常的多又大盤
有三樣菜~~還附一顆蛋跟韓式泡菜
這樣一大盤才100元
而且它的烤肉真的很好吃
醬汁跟其它家的就是不一樣
有點鹹又點甜~~吃起來也香香嫩嫩的
這家平價的韓式料理...恩....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好很好吃的啦!!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47號
電話 : 24519684
營業時間 : 11:00--22:00
                   星期二公休

必吃指數 :   第一級  
                   用便宜的價格可以吃到
                   "夠味"的泡菜鍋
                   現在已少見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