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和一位新朋友吃飯
說新也不是新...也認識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最近我們的關係換了
我們從老闆跟客人的身分變成了朋友
他叫做maggie
說起跟他的際遇真的也很玄

那天和我的朋友無意逛進她的店
他熱情的要我們試穿衣服
我們也順水推舟的試穿了起來
沒想到從此以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maggie他並不會給我們壓力
他很尊重我們穿完衣服後~~自己喜不喜歡
如果不喜歡~她也不會擺臭臉或者就不讓你試穿
反而她又拿出一套又一套衣服讓你穿到滿意
好啦!!你滿意了.....
等到要結帳時~~~據maggie言
她最喜歡看這時候的客人
他說呀~~客人明明很喜歡剛剛試穿的衣服
可是拿太多衣服又會超出自己的預算~~
在這兩者間的取捨~~
客人的表情真的超好玩的

沒想到~~我從此以後就
一直都是她覺得{ 很好玩的 }客人啦!!
每次買衣服!!我就跑去她的店裡
我只要站著~~她就幫我打點好
直到我掏錢付帳
但是在這過程中~~我們都一直聊天
一直搞笑~~每次都買3-4個鐘頭
每次也買3000-4000元
吽~~不得不說maggie你的手腕很好ㄟ

很可惜的是......今年六月他要從逢甲畢業了
他爸爸希望她可以回台北
於是他將店頂讓出去....不做啦!!
我傷心了好一陣子
最後一次在她的店血拼
沒收入的我~~居然拼到快破萬
ㄏㄟ...maggie我對你夠意思了吧!!

今天她說要請我吃飯
哈~~當然好囉!!!
以後不能再用{偷懶步}買到很漂漂的衣服
現在交個朋友也不差
希望他以後可以趕快再開一家店
我一定會衝到台北去給他 {交關} 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她帶我來吃鮮友火鍋
這家火鍋名號還挺響亮的
之前在公益路上就有開店
很大一家~~也很多人排隊
所以我很早就想來吃吃看囉!!
但是我們這次來的是西屯路這家店{快靠近中科}

我們一開店就到了
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
發現他們的食品排列得很整齊唷!!
這嚇到我囉!! 
吃了這麼多的吃到飽的店
居然有一家店
可以把食材排成這樣~~給他拍拍手




下一張(熱鍵:c)
麵糰也是一糰一糰的
有不同種口味的麵條唷!!




下一張(熱鍵:c)
每樣東西都很整齊又乾淨
讓人的心情感到很happy
這是視覺上的享受ㄅ
重點是每樣食材都很新鮮ㄟ~~真的!!





下一張(熱鍵:c)
連湯底也一壺一壺的排列好
哈~~似乎有用尺精準的測量過ㄌㄟ

後面的飲料區是應有盡有
來杯咖啡...冰涼涼的冰沙
會打嗝的汽水或熱呼呼茶包
健康為標準的果汁
你想得到的都有 ㄌㄟ.......



下一張(熱鍵:c)
哇~~巧克力瀑布ㄟ
外頭一串巧克力棉花好像都要20-30元呢!!
在這裡我可玩得不意樂乎

但是建議是平常日來啦!!
聽說假日人潮都非常的洶湧
品質有沒有這麼好我就不太清楚囉!!
呵~~但是這家店想以後我還是會來的
雖然它的火鍋很小一個~~一人一鍋也挺衛生的
湯頭還算可以啦!! 反正可以一直加湯
湯頭有:日式、海鮮、泡菜、麻辣、藥膳(素食)
、味增、甘蔗等八種。

但是它的食物的種類真的很多唷!!
重點重點
每樣東西都排列得很整齊
真的很乾淨...是一家值得推薦的火鍋店


店名 : 鮮友火鍋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50-40號
電話 : 04-24637508

100公分至140公分   180元
  平 日:11:00-24:00  午餐269元/晚餐299元
  例假日:10:30-24:00  299元
             以上加收一成服務費


耐吃年數 : 第一次嚐鮮

必吃指數 : 第二級 
                環境整齊    東西新鮮   價格便宜
                是吃到飽必備的三大要素
                他都做到啦!!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