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颱風來襲
風雨真的算是很大...
但是台中比較沒有什麼災情..阿彌陀佛唷
可是我家爸爸還是不讓我出門
於是這兩天我都窩在家裡
真的很悶
也只能上網看看網誌...找找美食
就在星期天    下午五點時
我的手機響啦~~一看!!
原來是我的大嫂打電話來啦!!
說是大嫂也有點怪...畢竟她又比我小一個月
可是卻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
哇啦啦~~~我連顆蛋都沒有ㄌ ㄟ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他們夫妻...今年搭麗晶遊輪
去香港二度蜜月時照的

嚇 !!  二度蜜月ㄟ 
我連一度都沒有......................


大嫂說 我那董事長哥哥要請我吃飯啦!!
吽~~~當然好啊!!!馬上換好衣服
我哥的車就在我家樓下出現啦!!!
耶耶~~~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啦!!! 



下一張(熱鍵:c)
首先登場的是-------我家可愛的小寶貝  琳琳 




每次只要我拿起相機
他就會自動的擺好P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她的哥哥和姐姐
哥哥這次聽話很多
不會一照相     又跑走啦!!  




下一張(熱鍵:c)
小美女呀!!!長大可要跟姑姑一樣可愛唷!!!
哈哈~~雖然妳現在已經很漂亮啦!!  







下一張(熱鍵:c)
重點來啦!!
今天是吃我家路口的{ 用魚麵燒 }
這是價目表....價錢還OK啦!!!
有分單點跟套餐...可以依自己的食量去點餐





下一張(熱鍵:c)
A套餐是加點一杯飲料
B套餐是加點一份沙拉跟一杯飲料
飲料的部份都在右邊唷!!!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點的是---豆漿魚麵火鍋
朋友推薦我點的
上次來吃這裡的麵時
感覺好清淡唷!!
不知道這次是不是也是這樣 





小姪女再次登場
她媽媽已經幫她圍上小兜兜
她自己在吃飯ㄟ!! 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他的沾醬有兩個
跟{ 聚 }火鍋好像...
大嫂問我這是沾啥的
說實在的我也不清楚
可能跟{聚}一樣ㄅ
蔬菜的沾左邊...肉類的沾右邊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
吽~~這是額外加點的
但是感覺沒有什麼質感
明明就是裝好放在冰箱內
為何不比火鍋早點來呢!!
還比火鍋慢來~~
真不知道要先吃火鍋
還是先吃生菜沙拉ㄌㄟ

但是它的日式醬酸酸的~~
很爽口唷!!還算不賴吃呢!!


很像沙拉的魚漿麵
這就有拉回一點分數啦!!!
還有很新鮮的青江菜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把魚漿麵如同擠沙拉般的到火鍋裡
呵呵~~有像沙拉ㄅ~~~
超級好玩的~~我的小姪女也很好奇的往前看了

麵大約煮個3-5分鐘就可以吃囉!!
到時他會膨脹~~麵條也變粗
他的火鍋料算是挺豐富的
我也吃得很開心~~最特別的是它鍋裡的冬粉
很粗很大條~~很有嚼勁
可是呀!!當我吃到最後時
那湯頭是越來越鹹啦!!!
我就一直跟大嫂說
鹹到一個不行~~

服務生聽到了~~連忙說要幫我加湯
我想想也好~~就加湯了
但是那鹹味已經入了食材~~好像也沒有比較好ㄟ
只是湯比較淡一點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嘴巴帶便當~~超可愛的





吃完後我們到家樂福逛街買直排輪
我家小姪女硬是要做這個娃娃推車
真不知道是哪個天才發明這樣的娃娃推車
真的是很聰明ㄌㄟ 

有沒有發現到我家小可愛
始終擺著哪一百零一式的招式
哈哈~~真的是超級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