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食記無關新人選擇此菜單或此飯店

婚禮本來就是來祝福新人的

我記錄婚宴的食記~~只是提供給大家參考
食記裡的褒.貶純粹只是吃過的感覺
餐廳廚師煮的料理好壞
應該歸在餐廳頭上~~您說是吧!!

有相同的理念才繼續往下看唷!!



2008-8-31
自從老大進去小中大公司後
喜帖就一直沒斷過
大多來自同公司的同事
在今年初我們就喝了兩攤
都是在文心南路上的女兒紅
再加一攤它研究所同學在基隆的喜酒
今天我們又要來喝今年的第四攤
是辦在中港路上的---{ 中僑婚訂花園  }
這家餐廳我注意很久囉!!
很早就想進來一探究竟
今天終於可以如願意償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今天的廳是----紫幻影
很美的名字~~廳內真的充滿紫色的光



下一張(熱鍵:c)
在充滿紫光的桌上
很浪漫~~~唷!!




下一張(熱鍵:c)
天花板上的燈光~~當然也是紫色的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他們的桌巾-----是緹花布
隱約看得到玫瑰花~~真的很美!!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道菜
沒錯~~這是第一道菜
居然是甜點呢!!!大家都有嚇一跳
但是這甜點不會很甜
我想是讓大家先甜甜口ㄅㄟ
有四種的甜點供大家選擇
真想每一種都吃....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道菜
是鵝肝醬+煙燻鮭魚
鵝肝醬不會鹹~~但是有人說很腥
我是沒覺得啦~~因為我吃了兩片 ㄌㄟ

煙燻鮭魚~~沒有國外的鹹
挺不賴吃的




下一張(熱鍵:c)
腰果+海鮮+蝦仁+豆子+炸芋頭籤的碗
她的豆子很好吃唷!!   很脆~~
海鮮呀!!我只吃到假的干貝
軟軟的~~不是很好吃

蝦仁球被吃光了~~我沒吃到





下一張(熱鍵:c)
送上一盅帝王蟹的湯
當服務生在送給隔壁人湯品時
我已經聞到它濃濃的昆布味道
或許是柴魚的味道~~但真的很濃
我超愛的~~~~一上桌我就先喝了好多口湯
帝王蟹的肉~~大家都說沒Q勁
已經被蒸得很軟了ㄅ
但是它的湯頭真的是一級棒





下一張(熱鍵:c)
蒜蓉蝦子
這個的蝦子肉~~很Q
蒜泥的味道也很濃




下一張(熱鍵:c)
紫幻影廳特別的是~~後面有兩個大螢幕
是體貼座後方的客人
也可以近距離觀看前方的動態
真的好棒的設計唷!!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前方也有大螢幕囉!!!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一人一盅的鮑魚
是整隻的鮑魚ㄟ~~有下重本唷!!
鮑魚很鮮甜~~很有Q勁
但是旁邊的醬汁就SOSO.......




下一張(熱鍵:c)
新郎和新娘一起合唱  --  約定   { 周蕙 }
聽得出來新郎很緊張
新娘表現得落落大方

我覺得中僑的影音應該要再{喬}好一點
剛開場的時候音效也斷斷續續
新郎跟新娘在唱歌時~音效也斷斷續續
我覺得這樣會掃大家的興致呢!!
不知道這樣中僑有沒有賠償??
畢竟一生一次~~~每個人都希望有個美滿的婚宴





下一張(熱鍵:c)
喔~~又到了吃魚的時間啦!!
說真的呀~~我在外頭不是很喜歡吃魚
總覺得不夠新鮮~~{從小爸給我的觀念}
今天我可破了例~~在喜宴上吃了一塊魚肉
哈~~是因為我看到魚上桌時
就先跑去WC~~等我回來時已經被支解啦!!
為了大家的眼睛~~我就夾了一塊魚肉吃囉!!
果真~~魚肉乾乾的~~沒有很鮮甜
還說是深海魚ㄌㄟ~~深海魚都這樣嗎??
那我還是喜歡淺海魚跟我媽煮的魚啦!!




下一張(熱鍵:c)
這一道很特別的菜
下頭是木瓜~~木瓜ㄟ
四分之一的木瓜ㄟ~~哇~~大手筆
上頭是焗烤海鮮~~很好吃的焗烤
但是呀!!焗烤的醬加上烤過的木瓜
怎麼有一種吐奶的味道~~~ㄜ~~~~
這道是創新的菜啦!!!
我想是我想太多了!!別人應該不會有這種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中場休息~~~很久沒好好打扮一番
今天因為過敏...長了不少的小粉刺
特地上了濃妝~~
怎麼照起來還是不夠濃呀!!
真是怪ㄟ~~~
會畫濃妝的童協棉...教教我ㄅㄟ
怎樣照起來才有化妝的感覺ㄌ ㄟ



下一張(熱鍵:c)
新郎和新娘敬酒
我很喜歡新娘這套禮服
淺淺的藍綠色~~很美唷!!
她也是老大的同事  
人很親切呢!!!
新娘子的媽媽一直很客氣{左邊笑得很開心的媽媽}
她深怕沒招待好大家~~一直跟大家說不好意思
其實大家都不會這麼在意啦!!
畢竟新人要幸福才是重點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餐廳安排的驚喜
兩個小禮物從天而降~~每桌都有唷!!
這小禮物是新人特別挑的
是日本原裝進口的KITTY小鏡子
哇!!這應該也不少錢ㄅ
而且好險我們這一桌幾乎都是男生
只有我還有一位大嫂跟一位小妹妹
這兩個小禮物一個落入小妹妹手裡
另一個禮物大嫂就讓給了我 !!   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一朵包裝很高雅的玫瑰花~~~
是老大向新娘子拿的喜氣

   超 開 心 的  

{哈~~之前都沒拿到呢!!!}




下一張(熱鍵:c)
這道菜叫百年好合
是炸海鮮捲跟糖醋里肌
炸海鮮真的很好吃~~吃得到它的Q勁
還有點像花枝丸~~真的很好吃

糖醋里肌也很好吃~~酸酸甜甜的
但是它的熱量............
我一共夾了兩次~~我超想再夾第三次
但是有礙於老大的同事在場
不方便吃太多~~~嗚~~~~
要不然老大明天去公司應該會被{虧}ㄅ
我只好忍了下來~~~~


最後就是甜湯跟水果
我忘記照啦!!因為大家都急著要離場
我也急著趕快吃完
就忘記啦!!!!

今天對這家新餐廳的婚宴感到很新奇
它的菜色有很多都是以前沒吃過的
讓我在視覺上感到很驚豔~~~
吃起來的心情也顯得特別開心
因為不知道下一道菜長什麼樣

中僑的室內佈置或菜色
都給我很棒的感覺!!!
恩~~~很喜歡這裡唷!!! 



延伸閱讀  :  中喬婚訂花園場地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ntu0214/6871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