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30歲生日~~當然要來個大餐好好慶祝一下






我們選擇了王品台塑牛排
因為它說 :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很準時的來到王品樓下
我還自嘲了一下~~上班都沒提早5分鐘到
現在為了吃倒提早了8分鐘 哩...
下一張(熱鍵:c)
附上MENU




服務人員領我們到位子上
看到桌上已經擺上我的預約卡片
恩....挺不錯的感覺

點完餐後...服務生馬上送上麵包的沾醬
左: 奶油      右:鵝肝調製的醬


下一張(熱鍵:c)

左的麵包口感比較有嚼勁   裡頭也有葡萄乾  我是覺得加奶油比較好吃

右邊的麵包 咬下去非常有層次   我認為加 鵝肝調製的醬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的鮮蝦水果沙拉
水果很新鮮    淋上的醬汁是甜的....老大吃的很開心
蝦子也不錯唷!!還貼心的已經先剝殼啦!!
為何我會知道...因為老大知道我愛吃蝦
所以將蝦子讓給我吃囉!!!     HAPPY....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擺盤非常美...要成就這道菜...真的也要花費很多心思
油醋吃起來酸酸的~~生菜很脆...有一點生菜味





下一張(熱鍵:c)
老大點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本該是一個大麵包裝著濃湯的
貼心的王品卻有兩種選擇...所以老大選擇酥皮濃湯唷!!
我覺得這濃湯的湯頭並沒有讓我很驚艷
{這是大餐吃太多的後遺症嗎??}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松露鵝肝濃湯...跟我想像的有些差距
左邊是南瓜湯   右邊是松露蒸蛋
蒸蛋???我也覺得很奇怪...
他們建議我是左右兩邊先嚐過一次後
再將左邊的濃瓜湯倒入右邊的蒸蛋裡
恩......說實在的.....我的評價是普普

雖然這湯的名稱很炫...



下一張(熱鍵:c)
請問上面那幾片是鵝肝嗎???






下一張(熱鍵:c)
王品比其他相關企業較必不一樣的是
他們在點完餐後就問是否有兌換卷
他們將之拿走...並幫忙準備送到正在用餐的客人手上
恩...這也是貼心的服務唷!!

我們這次兌換了2份入會禮+1份生日禮+1份刷卡禮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內的佈置跟2005年又不一樣啦!!
記得那次是要慶祝老大推上台灣大學
那次兩個人明明很想拍照~~但是又不敢拍
這次倒是出動單眼又外+ 一台CANON




下一張(熱鍵:c)
無聊的老大說要收集他們送來的飲料杯子
左一   是招待的雞尾酒  {因為有壽星}
左二   是餐前酒 {淡淡的白葡萄酒..好喝}
左三   是酸梅湯{不是很酸..但是很順口}
左四   是白開水啦!!




下一張(熱鍵:c)
主餐送來啦!!!耶耶 !!
擺滿了一整個桌子!!!





下一張(熱鍵:c)
老大的嫩烤犢牛肋排
感覺非常的有氣勢..看他那鮮嫩多汁的樣子
早在拍照時就偷看很久啦!!
嘿嘿...當然使出我的ㄋㄟㄋㄟ功
跟老大切一半對換嚐嚐看囉!!

嚐一口果真先嫩多汁...沒有牛騷味
配上玫瑰鹽...將整個甜味提升出來
哇!!!真的是挺不錯的新體驗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台塑牛排~~唉唷!!光看份量...就讓我開心好久啦!!
這張照片看起來還比較小...實體還比這大上4分之一ㄅ
現在美國只提供去筋去骨的牛肉
而帶筋帶骨的牛肉是由紐西蘭提供
所以王品現在也提供兩種不一樣口感的牛肉
我今天選的是美國牛肉唷!!

我有點後悔ㄟ...他說很嫩
但是我卻情不自禁的跟茹絲葵比
唉....害我有一絲絲的失望油然而生
但是整提上來說不論在調味或者烘烤上
口感跟口味已是非常棒囉!!




好飽好飽囉!!現在的食量不比以前
要吃完那塊牛肉...真的快把我撐爆囉!!
但是我還有一個胃.....要吃甜點啦!!


下一張(熱鍵:c)

老大點的巧克力布朗尼...它非常的扎實
巧克力的味道非常的濃...稍微咀嚼還挺Q的
但是吃超過一半會膩...還是與另一半一起分享比較好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葡萄紅酒凍
很大的一個盤子...裝著一個果凍...很大器
感覺也變得較好吃...這果凍很嫩
葡萄酒的味道也很夠味...雖然有甜味
但是卻沒有壓過葡萄酒的風采





下一張(熱鍵:c)
老大點的拿鐵咖啡




回上一層(熱鍵:b)
連2顆薄荷糖都要用盤子裝
恩~~看來千萬不要應徵王品的洗碗工
因為要洗的盤子真的很多唷!!!





因為老大生日...所以有免費拍照的服務
哈...因為服務生來的太突然啦!!
所以沒補妝也沒上口紅...真令人尷尬

我以為會送有照片的杯子...
結果是送一張照片而已啦!!
不過這樣也不錯囉!!




回上一層(熱鍵:b)
王品最後送上一個小蛋糕給壽星
雖然不大...但是看到他們刻意弄成蛋糕狀
真的有令人感到他們的用心

~~~~哈~~~我的王品集團餐又多一個食記囉!!
~~~~耶!!!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