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假日閒閒~~老大都會要我找一間可以拍照的店去吃飯

一方面可以練練他的照相技術..也可以滿足我的愛吃

這樣一舉兩得真是棒呀!!! 呵呵~~

今天選--香蕉新樂園---是靠近中友商圈唷!!

以前年輕時有去過豐原的創始店...

小小的一家店布置的非常復古...在當年還是個很特殊的店呢!!



下一張(熱鍵:c)
中午的天氣還挺熱的...所以穿得非常夏天




下一張(熱鍵:c)
香蕉寶寶...被三個小孩占領啦!!

看他們三個跳上跳下的~~真怕他們跌倒呢!!




下一張(熱鍵:c)
室內左右兩邊...有一整排的古老店面裝潢

感覺好像回到五零年代唷!!!

你有看到診所上面的電話嗎??

真是超級簡單的...只有三個號碼ㄟ!!!

後來又有在店內的海報上發現有兩個號碼的唷!!

哇!!!以前的電話號碼真好記呢!!



下一張(熱鍵:c)

以前很拉風的野狼機車

機車後方是宣傳電影上市的三輪車



下一張(熱鍵:c)
走到底...有個賣電影票的窗口

真的很像以前的電影院ㄟ....呵呵

尤其是那兩面的玻璃門...

.吼~~夠囉!!!

連字體都給他復古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點餐啦!!!  很懷舊的---餐點小雨傘

以前爸媽帶我們去請客時...我最愛拿這種小東東啦!!

下面是"杯墊"   !!

 沒錯低~~是杯墊唷!!很有台灣味ㄟ




下一張(熱鍵:c)

看這點心的價錢...認真說起來並不貴唷!!

他們11:00---2:00只有供應熱炒類...跟飲料點心

熱炒類每一盤價錢大約都在220--250元左右

很適合全家或三五好友一起點來吃呢!!

雖然我沒有吃熱炒~~但是一直聞到服務生端菜過去的香味

嗚~~~有點小後悔沒有吃他們的餐點啦!!

而下午兩點時...才會開始供應個人套餐~~例: 火鍋 & 簡餐




下一張(熱鍵:c)

剛剛已經在一中街獵食過了~~所以我們只有點飲料兩杯

我點最夯的---水果茶 120元~~老大點---仙草凍奶茶 80元



下一張(熱鍵:c)
老大不知道哪兒拿來的

我猛一看還以為是鋪克牌ㄋㄟ

回家細看...喔~~~居然是他們的名片啦!!!

哈哈~~超有創意的   




下一張(熱鍵:c)
用咖啡色的復古的模式照照看



下一張(熱鍵:c)
別有另外一種韻味





下一張(熱鍵:c)
仙草凍奶茶  80元

老大說他們的奶茶很普通~~跟外面賣得差不多

我喝了一口試試看~~我覺得奶味很重

喝完後還有奶香的韻味呢!!

我覺得挺不錯的~~但是仙草味就比較淡啦!!



下一張(熱鍵:c)
水果茶  120元

粉貴的水果茶~~網路上說這是超人氣飲品

於是心一橫點來喝喝看~~或許是我請他少冰ㄅ

所以分量有些少~~視覺上~~恩 恩~~少了驚喜

喝起來是偏酸的口感~~裡面也有很多切塊的水果片

水果很新鮮~~柳橙很甜唷!!

只是喝到後面真的好甜唷!!!重點是我...居然喝不下啦!!

建議女生還是一起與人分享比較適當~~呵呵~~



店名: 香蕉新樂園

地址: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11號
         (靠近孔廟.台中體育館)

電話: 04-2234-5402

官方網站:
http://www.vernalde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