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陰了好幾天的天氣~~今天終於放晴啦!!
昨天回鄉下掃完墓~~也吃了親戚們的愛心午餐
還有必定要吃的舅公古早麵...
哈哈哈~~~我又克制不了啦!!!
體重又上升囉!!! 但是一年難得幾次回鄉下吃飯~~
呵!!豁出去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週老大值班中...我們選擇台中市的餐廳吃飯
上次和老大專程來天堂小店吃飯~~找了半天
找到中午快接近一點時~~終於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不能進去吃飯~~因為老闆娘說 : 客滿啦!!
我們帶著失望的心情走了~~

這次~~~為了不要再失望~~這次我們不到12點就到囉!!

天堂小店是在大樓的樓下一.二樓的店面
但是店面~~~卻布置的非常有歐洲鄉村的感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店門口有隻綠色小兔~~守著天堂小店的menu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走入店面~~左手邊的櫃台像是在歐洲般的檯子
原木的設計~~讓人能馬上放鬆來慢慢品味美食!!
牆上貼著貴松松的壁紙~~~讓客人的有著不同的用餐環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往左手邊的櫃台上一望~~
和歐洲相同有一塊黑板~~寫上美美的字
最近台灣很流行這樣的布置風格ㄋ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走上樓梯~~~有兩隻很可愛的小兔子坐在旁邊迎接你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當我們一坐下來時~~
還一時找不到menu~~後來才發現
原來這個美美的紙張就是menu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邊看menu邊聞到很香的味道
轉頭一看~~哇!!好大一束的香水百合花唷!!
跟古典玫瑰園一樣的大手筆呢!!   
整個'奇摩子'就很{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手寫的menu~~超級可愛的啦!!

天堂小店早上主要提供早午餐~~

晚上有提供義大利麵唷!!

老大點一份      天堂早午餐  250元
我點了              炸大麥豬 160元

這是網路上大推的餐點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帕里尼是天堂小店的新品 ㄅ
還專程為他做一個menu~~帕里尼是個很特殊的麵包
想要嘗新的老饕可以點來試試看唷!!

但是我們這次沒有點來吃~~哈哈

點餐後沒多久~~附贈的飲料先上來囉!!
左邊 香純豆奶
右邊    咖啡
有發現嗎??他們並沒有加入冰塊唷!!
飲料的冰度~~卻是剛剛好的冰呢!!
也保有飲料從頭到尾的香醇~~
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讓味道變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天堂早午餐中的水果優格
上頭有新鮮水果丁~~搭配微酸的原味優格
在綢綢的優格中可以吃到脆脆的果粒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天堂早午餐中的三種口味的土司
左一水果吐司
上一黃芥末泥團吐司
下方~~~ㄟㄟ~~~嘴拙~~吃不出來是啥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的炸大麥豬    160元
哇!!!他加了好多的蔬菜唷!!
看起來非常纖活唷!!

上頭插著國旗~~還有著很可愛的兔兔
後方是小小的沙拉~~生菜很新鮮
搭配的醬有點像是油醋~~帶一點點酸
我覺得很好吃~~只怪量太少啦!!
好想再吃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大麥豬的另一面剖面圖
老實說~~第一眼時~~小小的肉讓我小小的失望
但是我卻一直聞到很香的炸豬排味ㄟ
而為何他叫大麥豬呢!!
因為這豬從小都是吃大麥長大的唷!!
哈~~開始期待他的口感囉!!


吼~~~這一口咬下~~~吼~~~~怎麼這樣好吃啦!!
一直以為勁辣雞腿堡夠好吃了
但是這大麥豬~~怎麼可以這樣多汁呀!!
肉非常有咬勁~~不是咬不斷~~應該說很結實
第一次發現豬肉這樣好吃ㄟ~~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直到吃完~~
摸摸肚子說了聲 : 好好吃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天堂早餐的主餐上場囉!!
有大大的哈姆雷蛋& 兩小根德國香腸 & 
左上方黃芥末馬鈴薯泥 & 比我大盤的生菜沙拉

我最推~~~那兩小根的德國香腸
雖然很小~~但是卻是我最愛的口感
脆脆的外皮~~咬下去有脆度
咀嚼時有汁液一直流出來~~
呵呵呵~~超級好吃的啦!!

黃芥末的馬鈴薯~~恩~~就是有黃芥末的馬鈴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哈姆雷蛋裡有很多料唷!!!
還有一小段濃稠的起司~~但是我沒吃到
看到老大在那邊拉著起司絲~~~
吼!!!他很討厭ㄟ~~幹嘛這樣誘惑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最後我要說~~~
綜合價錢跟吃到的食物美味
我認為 炸大麥豬 大勝
雖然天堂早午餐有多優格跟三種口味麵包
但是卻因為如此要多加90元
再者~~天堂早午餐~~並沒有比較可口啦!!
除非你真的很想要吃歐姆雷蛋!!
所以我是大推 炸大麥豬啦!!!
吼~!!說著說著~~我又想著哪一天要去吃啦!!




好吃指數 : 第二級 
                   (吃大麥長大的豬~~真的好好吃唷!!)


2010-9 .他們已經搬新家囉!!!
新住址請上網找唷~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