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我們這種廉價勞工仍在努力的上班中

而像老大這種 {高級}勞工   可以在家中休息一天

晚上下班時    老大說要犒賞一下我這廉價勞工

帶我來這個放在我口袋很久的  法蘭爸爸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它的外觀非常搶眼   
跟去年我們去德國羅騰堡的市政廳廣場上
看到的建築物有異曲同工之妙
都是黃黃的建築體   搭上原木色的窗戶

 


 

 

 

 

 

  下一張(快速鍵:c)
一進門   就感受到濃濃的歐洲鄉村風佈置
內部也是漆上黃色的油漆
大量的原木色點綴在其中
還有格紋布跟花朵讓室內更加溫馨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櫃檯前有冷藏櫃 

放上幾瓶綠綠的台灣啤酒
視覺上很搶眼呢!!

 


 

 

 

 

 

  下一張(快速鍵:c)
平日的我們晚餐都吃很少
再者這裡的套餐   加價要120
唉唉唉~~真是有些貴人呢!!

所以我們只有點一份套餐

 


 

 

 

 

 

 下一張(快速鍵:c)

玉米濃湯   一上桌   呵呵~~樂開懷

是我愛喝的玉米濃湯煮法呢!!

濃濃的奶香  加上煮成湯的馬鈴薯泥或在其中

口感非常的濃厚~~

唯獨裡面的料再多一點就好囉!!

 


 

 

 

 

 

 下一張(快速鍵:c)

再來就是套餐中的飲料可樂

我喜歡喝的汽水是有氣泡的感覺 

如果沒有氣泡感覺有點像是在喝糖水

這兒的汽水  氣泡並不夠強

喝起來沒那麼帶勁   ~~小失望

 


 

 

 

 

 

  

下一張(快速鍵:c)

套餐中的前菜  香腸捲

上桌時我們眼睛直直看   ~~香腸呢???

不是說是香腸捲了嗎??

怎麼沒有香腸  我們帶著疑問吃了第一口

下一張(快速鍵:c)

ㄟㄟㄟ~~哈哈~~怎麼這麼奇怪

居然有濃濃的香腸味道呢!!  皮QQ的挺好吃的

沾了他的醬也挺順口的  


薯條雖然沒幾隻    脆脆的口感也挺對我們的味呢!!
說白一點  這薯條吃起來真像麥噹噹的薯條

 


 

 

 

 

 

 

下一張(快速鍵:c)

再來就是  麵包  

ㄚㄚㄚ~~~~怎麼只有一片   好心酸唷!!

雖然這麵包也不小   但是只有一片  感覺……

這是大蒜麵包  他塗了很濃的蒜頭醬

吃起來超級油的   蒜味也超級重的
我是很喜歡他的蒜味   但是就是有點油就是了
麵包很硬     不怎麼好咬..........


重點是   可以多個一片嗎?? 這樣看起來很......  

 


 

 

 

 

 

 下一張(快速鍵:c)
我的青醬干貝義大利麵  240


呵呵~~姑娘我最愛的義大利口味就是青醬啦!!

雖然他真的有點貴   但是有好多平價的義大利麵

都沒有青醬口味的   所以我好久沒吃到青醬囉!!

今天就是一定要點青醬解解饞啦!!

 上桌時  對他滿滿的干貝  真是心花朵朵開
義大利麵也沾滿了青醬味  還有牛奶香
味道真的是好吃到真想把湯都喝下去呢!!

蝦子吃起來很脆   可惜沒有蝦味 

真怕是添加了添加物變成 {假新鮮}的蝦子

干貝吃起來{潤潤的.水水的}  小失望 

 


 

  下一張(快速鍵:c)

 老大的    野菜啥東東的   138元ㄅ???

這道菜上的很慢   等到我的義大利麵都快吃完了

老大的義大利麵才上桌   等久是沒關係

但是等久   菜色會讓人提高期望

偏偏這道義大利麵的量   真的讓人失望

 
上桌時我們感受到廚師沒在用心

偌大的盤子  隨興的擺盤  裝著少少量的義大利麵

第一眼時挺失望的呢!! 


吃著他大大的麵條時
 

~~說真的還挺不錯的唷!!挺對我的味呢!!

味道酸酸的   麵條很有咬勁  呵呵~~

但若是麵量多一點~~或者盤子換一下

我想會為這道菜加分唷!!

 



第一次嚐鮮指數     :   第二級 
心得:   雖然有些小小的缺點~~但是味道都不錯    推!!
            價錢方面也稍稍微高了一點     
            希望餐點的量能與價位成正比呀!

 

店名: 法蘭爸爸義式餐館

電話: 04-23296221

住址: 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92號
           {  永豐棧 斜對面 }

          


 

謝謝你  看完這篇文章

                  請你動動手 推一下唷!!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