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約好來這裡吃火鍋
迦南園在我的口袋~~已經好久囉!!
對於他的新鮮食材~~早已如雷貫耳
一直找不到機會來吃吃看~~
呵呵~~今天要來如願以償啦!!!


下一張(熱鍵:c)
價錢  平日午餐  270元

晚餐及假日整天   329元

小朋友   80-100cm     60元
100-140 cm    150元

皆須加一成服務費唷!!
80cm到100cm的小朋友要收費
我覺得有點扯ㄟ...有些小朋友根本吃不多
頂多幾口就飽了...
不過又扯到有些小朋友或家長
會打翻食物或浪費食物
這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ㄌㄟ  ?

這次跟朋友吃飯~~
要吃東西  要照相  又要聊天
讓我有點手忙腳亂的
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時
發現少了好多照片呀!!
只好上網搜尋跟網友借照片啦!!
以下有籃框的照片是由  yumi  提供的啦!!
真是感謝他的佛心來著   ^_^




迦南園的菜單

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看得我眼花撩亂
既然迦南園是標榜食材新鮮
我當然主攻他的海鮮啦!!



他們的湯底只有一種...就是清湯啦!!
所以你可以發揮創意
要泡菜鍋...請加入泡菜
要海鮮鍋...請大量加入蛤蜊



迦南園的醬料都是大份量...
任由客人自由取用
但是.......他們醬料跟空氣的接觸面好大唷!!
讓我有點小小擔心一下衛生問題呢!!



他們的飲料還挺多樣化
有冰沙~~~有汽水~~當然也有咖啡唷!!
最棒的是還有自己手拉的霜淇淋
這個就要看功力啦!!
千萬要拉的漂亮ㄚ~~否則很像某種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網友大哥   大大推薦的龍蝦沙拉
吽~~~真的是很好吃ㄟ
濃濃的沙拉味~~小小的魚蛋
還吃得到龍蝦肉唷!!!
呵呵~~~我愛~~~


下一張(熱鍵:c)
新鮮的蚵仔~~一點腥味都沒有ㄟ
雖然沒有很大顆~~但是很滿足唷!!


下一張(熱鍵:c)
蛤蜊~~我是拿來當作湯底
呵呵~~沒有沙子唷!! 好吃ㄟ!!


下一張(熱鍵:c)
活蹦蹦的蝦子!!
果真如網路上所說的
一打開蓋子他還會跳出來
有的不知道死活~~還自己跳進火鍋內
哈哈哈ㄚ~~~讓我省了一道手續



下一張(熱鍵:c)
透抽~~挺不錯吃QQ的~~


下一張(熱鍵:c)
蟹腳~~是不錯吃啦!!
不過因為水煮後~~蟹肉縮水了~~
所以能吃到的肉很少呀!!


下一張(熱鍵:c)
鯛魚片~~上次我在八錢吃過一次鯛魚片
對外頭餐廳的魚肉  印象還不錯
這次我充滿信心的點了鯛魚片
~~~~~嗚~~~~~
這裡的雕魚肉有點腥味..  肉吃起來也糊糊的
還是八錢的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扇貝很新鮮~~沒有腥味...口感也不錯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點的蔬菜類
每一樣都還有在水準上


下一張(熱鍵:c)
他們的肉品真的是很好吃唷!!
而且給的份量都很大器
我特別喜歡他們的 "  培根牛肉 "
牛肉帶一點油脂..好好吃唷!!
讓我連續點了3盤呢!! 哈哈~~~


店名: 迦南園火鍋店  {青海店}

電話:04-2706-9666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6之15號

價錢 : 平日中午270元   &  晚餐和假日329元
  { 加一成服務費 }

迦南園官網
http://jianan.city-jungle.com.tw/cubeshop24/front/bin/home.phtml 

台中崇德店 (04)2237-9188 台中市崇德路一段490號
台中大敦店 (04)2473-3455台中市大敦路377號
台中青海店 (04)2706-9666 台中市青海路2段246號之15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那新鮮的食材推一個ㄅ~~謝謝囉!!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