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麻吉小九相約要吃飯~小九難得從天上回到人間
當然要好好的招待他~~
在我平日旁敲側擊中~~發現他愛吃酸辣辣的泰國菜
於是我找了一家名單中的泰式料理----泰色滇香
帶著老大和小九出發去嚐鮮啦!!


下一張(快速鍵:c)
當然要合照一張啦!!!



下一張(快速鍵:c)
我們剛坐穩~~服務生馬上送上一壺"香茅綠茶"
這香茅綠茶好好喝唷~~淡淡的香~帶一點甜甜的感覺
讓人會忍不住一杯接著一杯唷!!
偷偷告訴你唷~~可以免費續壺呢!!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這次目標是火鍋
大家分別點了不同種的鍋底
我跟小九點泰式酸辣鍋   280元
老大是點雲式麻辣鍋   260元



下一張(快速鍵:c)
環境很簡單...淡淡的泰式FU........


下一張(快速鍵:c)

我的鍋一上桌就感覺酸酸辣辣的
哈~果然是泰式鍋~~連湯的感覺就不一樣啦!


下一張(快速鍵:c)
不過菜盤一整個虛掉啦!!
吼~~~看這個菜盤~~我還真擔心我可以吃得飽嗎??
把高麗菜丟下鍋後~~菜盤就變得很空洞了!!



下一張(快速鍵:c)
還有感覺很虛的一碗冬粉


下一張(快速鍵:c)
愛吃牛肉的我~~還是點牛肉
不過卻讓我好失望.......

為啥??
請往下看.......................
下一張(快速鍵:c)
老大的羊肉卻是兩排ㄟ....
我跟小九都很後悔點了牛肉...

不過它的湯頭真的很棒呢!!
刷起肉或菜來~都不需要再沾醬了呢!!
我還挺喜歡這湯頭的!!


下一張(快速鍵:c)
飯後的甜點---摩摩喳喳
恩......恩........這算是我第一次吃
不知道怎樣比較..
不過甜甜的椰奶..倒是很得我心的!!


下一張(快速鍵:c)
我家小九一開始很害羞~都遮著臉



下一張(快速鍵:c)
在我東照西照下~~他終於肯露出半邊臉


下一張(快速鍵:c)
最後~~終於肯用真面目示人啦!!哇哈哈哈~~~


下一張(快速鍵:c)
不過她說...我們也必須來一張大合照
哈......想必我家的小CAN跟她不太熟...
我家小CAN害羞到發抖啦!!



吃飽後我們到附近的勤美走走
剛好看到木匠兄妹在此擺臨時攤位
因為下周二我們安親班要去郊遊
所以我也到櫃上晃了一下
發現他們有個小活動~~
七.八月份的壽星可以免費換鑰匙圈
原以為是簡單的小鑰匙
結果是自己DIY上色的鑰匙圈呢!!



下一張(快速鍵:c)
自認對美術沒啥天份的我
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們家的小九
我家小九也義不容辭的接下這個重任
開始規畫要如何上色~~



下一張(快速鍵:c)
小九不愧是小九
三兩下........就把原木色的小捲變成彩色的囉!!!
呵呵~~看得出來我家小九認真為它著上顏色了嗎?

是帶著海盜帽子的小捲ㄟ!!



下一張(快速鍵:c)
再來交棒給老大...我們就在旁邊拍拍
其實老大也紙是在上頭簽個名罷了!!
原創者仍屬於小九唷!!!




下一張(快速鍵:c)
在此也要感謝小九送的貼心生日禮
都是我最愛的蝴蝶唷!!
讓我驚喜的是那名牌的手機鍊
喔喔~~~大擁抱一下我家的小九
謝謝你唷~~我真的很驚喜...

左邊的黑蝴蝶...讓我有點小小的害羞
拍著小九的肩膀說 : 不過我仍會物盡其用的啦!

再來就是小捲的完成品啦!!!
有注意到嗎?
小捲的右眼有個"七"
那是我跟小九兩人間的暱稱
哈~~~你問我為啥是七唷!!
因為我七月生ㄚ!!
理想當然我家小九也是9月生啦!!


下一張(快速鍵:c)
再來是我的好姐妹---薏樺送的瑰柏翠香皂呢!!
哈~~她說我這樣愛瑰柏翠...
乾脆每年都自動幫我補貨一次好了
哈哈哈!!!真是貼心呀!!!
今年多了個皂盒...我超愛這皂盒唷!!!





得心數 :   {滿分為五心}

第一次嘗鮮心得 :  好喝的香茅茶...還可以續壺真棒!
                                特殊的湯頭...讓人很驚艷... 
                                菜盤跟冬粉擺盤能再美一點或多一些會更棒!!




泰色滇香泰式料理火鍋
地址:
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60-1號
電話:
04-2329958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請你動個小手......幫我推一下唷!!! 
~~~~ 感   恩   呢 ! ! ~~~~

arrow
arrow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