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快速鍵:c)

福勝亭的日式豬排~在豬排業界中算是有名的
常常都拿來跟勝博殿的豬排做比較

我跟老大對他的炸豬排念念不忘
重點是..搭上它算是平價的價錢
呵~~~在我家老大默默的允許下
我們來公益店第二次啦!!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其實現在已經下午2點多啦!!
但是店內仍有不少的客人
店內裝潢是很簡單的和式風格簡單俐落...
卻讓人在眾多桌椅中~感到舒適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我家老大說幫他拍一張美男照         噁.....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但是一轉眼就變成這樣  






他說:他是學扇子上的那隻"熊"?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每桌的桌上都有這一盤醬汁
從前面起   兩瓶黑黑的像茶壺的是豬排沾醬
甘味 是原味的  --  辛味   是帶一點點辣  不過不會很辣

後面一高一矮的是高麗菜的淋醬
綠色較矮那瓶的   有柚子的味道    醬料偏酸

藍色高高的   比較鹹一點但仍帶有酸酸的感覺
要使用前請先用上面有顆圓圓的珠珠搖一搖唷!!
混合後的風味更加呢!!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這裡的白飯跟味增湯
都是點餐後免費吃到飽唷!!
可以自行的添加!!
至於高麗菜也是免費吃到飽
只是要請服務生幫你加啦!!以保持新鮮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腰內肉、鮮蝦餅與魴魚排的豪華組合,一次讓您享用三種美味。
福勝亭特選海陸御膳   170元
我的有海鮮~~他也隨之附贈一個小沙拉{飯旁的小白}
沾著沙拉醬吃~~脆脆的外皮鮮嫩的海鮮
呼~~~真的好好吃唷!!!

左上的果凍...我覺得還OK啦!!
味增湯也很有誠意唷!!裡面有漂浮著豆腐呢!!
不過自行添加的味增湯...就要靠功力囉!!
功力好的自然會有豆腐可食啦!!
旁邊的醃小菜...味道還不錯..不是死鹹的口感
還有帶一點點脆脆的...我很喜歡!!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來張近拍ㄅ ~  左至右   
鮮蝦餅  {很新鮮吃得到蝦子鮮嫩}.
腰內肉  {挺嫩的~}.
魴魚排  {雖然是魚排~但是不鬆軟~很鮮}
我給這份定食的評價挺高的~~品質都不錯
一次又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口感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老大的開運豬排定食   150元
肉量也給的算大方啦!!
老大最愛的仍是他們家脆脆的外皮
內部嫩嫩又多汁的豬肉~~搭上他們家的豬排醬
真的是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唷!!!


高麗菜淋的是剛剛桌上擺的高高的那一瓶
要轉一轉的才能使用的那瓶
我比較喜歡綠色那瓶..他酸酸的
剛好是我喜歡的感覺

下一張(快速鍵:c)



下一張(快速鍵:c)
這是加點的--涼拌干貝唇   35元
本來對這些小菜我們是沒啥信心啦~~
不過這干貝唇還挺不錯的
味道有入味..而且吃起來QQ的口感讓我很驚艷
下次會考慮再點這道小菜...

不過..量有點少ㄟ  呵呵!!    {此照片是未開動前唷!}

下一張(快速鍵:c)

得心數 :     {滿分為五心}


二訪心得 : 穩定的品質..平價的價格..日式的環境
    脆脆的外皮..鮮嫩的內在..真值得一推!!

下一張(快速鍵:c)



店名:福勝亭

賞味住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3號2樓

官網 :

http://www.tonkatsu.com.tw/news.aspx

下一張(快速鍵:c)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                    

  為那皮很脆的豬排   幫我
推一個ㄅ!!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