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最近無名怪怪的...
同一篇文章都容不下太多的字和照片
無奈的我只好將此篇分成上下2集
下次我會盡量縮短文章囉!! 

夏慕尼上集  <<  按他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呈微微焦狀的鴨胸上盤啦
!!!

高級的鐵板燒就是不一樣

高雅的白瓷盤取代亮晶晶的錫箔紙

這瓷盤是有熱度的唷!!!

所以鴨胸上桌時~~請趕快食用

以免肉會隨著溫度老化

這鴨胸真的不同凡響

微焦的外皮     軟嫩香甜的肉質

不愧為夏慕尼當家花旦呢!!!

 下一張(熱鍵:c)

當季新鮮時蔬

今天是水煮白菜加上提味的醬汁

淡淡的鹹味~~提出白菜的甜味呢!!

 回上一層(熱鍵:b)

接下來上場的是牛排啦!!!
主廚在你用餐時~~會像表演魔術般的
在你面前將主餐烹煮...還會貼心的跟你說:待會會有火光唷!!

再來  
主廚會先依你需要的熟度    
切了一兩塊牛肉給你試試口感

看這樣的熟度是否可以接受

我跟老大先試了五分熟   覺得不夠軟

於是主廚又煎了三分熟的牛排   給我們試了一塊
 後來我們決定三分熟的熟度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份量……讓我跟老大有點傻眼ㄟ

雖說是分食    兩個人的份量也才共6片牛肉而已
天呀!!!!不會把我們剛剛試吃的份量也算進去了ㄅ
難怪老大一直對夏慕尼  保持  嚇到你 的感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如果剛剛的主餐不夠飽的話
其實還有填飽肚子的櫻花蝦炒飯
這個可以免費加飯吃到飽唷!!
雖然我對他們的牛排份量不滿意
不過...說真的!!吃到這哩!!我已經吃不下啦!!!

這櫻花蝦炒飯..香香的...蝦子也脆脆的!!
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吃完櫻花蝦炒飯~~
服務生領我們到二樓的甜點區

前方是  法式香頌慕斯
吃起來有點芒果味道



後方是我的香榭鮮奶酪
左 : 奇異果 >> 比較酸   但是加上奶酪很不錯
中 : 芒果  >>香香的帶一點酸 我最歡!!
右 : 覆盆莓 >> 出奇的是 他最甜的奶酪唷!!
建議是從左邊奇異果吃起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左邊 : 覆盆莓優格沙瓦
上桌時是感覺像是冰沙..但是要加入旁邊的覆盆莓醬
頓時整杯飲料會呈現有點粉紅色!!煞是好看!!
重點也很好喝唷!!!

右邊 : 皇家伯爵奶茶
老大說喝起來不像奶茶!!茶味比較淡...奶味比較重一點
原因是下方有茶凍..<<<<服務生說的!!


王品系列餐廳食記
按他>> 王品 & 西提 & 聚 & 原燒 & 品田  << 按我



胡蝶的貼心提醒~~菜色會隨季節改變
若要前往嚐鮮..建議先上網查詢一下新菜色唷!!
以免撲空了呢!! 

夏慕尼官網 : http://www.chamonix.com.tw/menuf1.htm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04-2328-2918 



 謝謝你看完這篇網誌!! 
為那著火的牛排 推一個ㄅ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